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雪铁龙推出新款C3毕加索MPV 明年2月上市

  新华网巴黎9月10日专电(记者 芦龙军)法国雪铁龙汽车公司10日在巴黎举行仪式,正式推出新款C3毕加索多功能乘用车(MPV)。该款车将参加10月份举行的2008巴黎车展,计划于明年2月份首先在欧盟国家上市。


  新款C3毕加索是一款典型的多用途家用车,集轿车、旅行车和厢式货车的功能于一身,造型简洁、活泼,主要市场目标是年轻家庭。该款车前挡风玻璃尺寸被扩大,加上方便调整高度的座椅,扩大了驾乘人员的视野。可分割和放倒的座椅极大增加了车内空间的实用性。

  新款C3毕加索是雪铁龙公司推出的第四款毕加索系列车型,该款车将在斯洛伐克的雪铁龙车厂生产,2009年2月上市,预计年销售量为11万辆。


  不断推出新款车是标致雪铁龙集团应对市场变化的一项战略。去年5月,集团宣布计划在3年内推出41款新车。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加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