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媒体专区 > 杂志专区《汽车与驾驶维修》

宜家典范—雪铁龙新款C3毕加索09年上市

    计划上市时间2009年第一季度 

 

       市场售价:未公布

 


  继前不久刚刚发布新Berlingo之后,雪铁龙另一款面向家庭的MPV车型——新款C3毕加索也即将有机会成为我们家庭车库中的新成员。虽然距离它的上市还有一段时间,但是浪漫的法国人似乎已经等不及向我们传递一个讯号:事业、工作、社交、应酬,这些远远不能凌驾于家庭之上。


  作为一款被雪铁龙定位为在任何驾驶情况下都能始终为乘客带来舒适驾乘体验的家庭型MPV车型,新款C3毕加索年轻、活泼、可爱的造型瞄准了那些建立时间不长的年轻家庭。新车长4080mm,宽1 730mm,高1 620mm,行李厢容积达到500L,这使它在车身尺寸与功能上进一步向家庭靠拢。宽敞的行李厢空间既满足了一般载物条件下的使用需要,也为假日出行提供了充足的储物空间,而且浅绿色的车身色彩弥漫的柔和、优雅气息也与温馨、和谐的家庭氛围相得益彰。与风挡玻璃连为一体的整体式天窗使人几乎感觉不到车顶的存在,为全家人的出游创造了更多诞生于头顶上方的惊喜。新款C3毕加索分别有2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2款1.6L HDi柴油发动机可分别产生67kW和82kW的最大功率,而且通过先进的发动机环保技术,有效降低了尾气中CO2的排放。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加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