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降价快评

订车升值 全新A级轿车新宝来预订有好礼

  记者近日获悉,从即日起,一汽-大众全新A级轿车新宝来预订工作全面展开。为了答谢消费者对新宝来的厚爱,一汽-大众针对预订新宝来的用户启动了“诚信有价 预订有礼”活动。

  凡在全国范围内一汽-大众授权的经销商店内预订新宝来的消费者均可参与此次活动。

从订车当天开始计算,到经销商承诺提车日期之间,消费者将享受每日10元的订车升值奖金,如果车辆未能在承诺提车日期交车,消费者则可享受“礼上加礼”,即:除了继续享受每日10元的订车升值奖金外,还将享受每日1升93号燃油,消费者获得的升值金额将直接抵扣购买车辆时的车款。

  据了解,新宝来的外形延续了大众品牌沉稳、大气的风格,并把中国的文化元素与其进行完美的融合。前脸采用大众汽车U型造型,硕大的VW标志与镀铬散热器格栅有机结合,给人以强大的视觉冲击感。舞狮造型的应用,使新宝来充满了浓厚的“中国特色”,整体车身线条借鉴了大众经典跑车EOS整体汽车,洋溢了浓郁的运动气息。

  而宽敞的内部空间和人性化设计,成为新宝来的一大亮点。新宝来4540mm的长,1775mm的宽以及1467mm的高,特别是后排腿部空间几乎达到了中高级轿车的水准,为驾乘者提供了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此外,先进设计理念的组合仪表、酷似篮球场造型的座椅设计以及许多不同大小的储物空间,确保了驾乘者非凡的乘坐感受。

  在安全方面,新宝来不仅为驾驶员和副驾驶提供了前排全尺寸气囊作为所有车型的标准装备,还装备了中高档轿车采用的安全带未系报警的设置。值得一提的是,新宝来采用了行人保护技术,成为同级车中唯一全系列采用此技术的车型。此外,新宝来尾灯采用全新LED技术,使后尾灯刹车反应时间加快,增加的紧急制动双闪功能,也大大提升了用户的安全。DVD语言导航系统和蓝牙手机准备系统等技术也一应俱全。

  详情请咨询一汽-大众当地经销商或致电客服热线:4008 171 888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