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会花絮

一汽-大众新宝来模特 荣获最佳模特冠军

  4月27日,08北京车展最佳模特评选隆重揭幕,新宝来模特周伟童不负众望,一举荣获最佳模特冠军大奖。

  本届汽车模特大赛是通过网络评选、现场投票、专家点评等环节,对所有参加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的汽车模特进行评选。

  在评选中,周伟童不仅以优雅的身姿和出众的气质赢得了众多的支持,在网友投票中一路领先,而且她始终如一的微笑与大方别致的造型,也淋漓尽致地诠释了新宝来的“新概念”,实现了人与车的完美融合,获得了专家的一致认可,在点评环节无人能及。

  所以,周伟童的获奖,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新宝来的获奖。

  作为造型的灵感来源之一,中国“舞狮”元素是新宝来中国文化的突破性体现,饱满的前大灯造型别致,如同舞狮的双眼神采奕奕;进气格栅传承了大众的经典U型,舞狮大嘴的形态隐现其中,浑然天成,为新宝来增添了几分自信与活力,与周伟童始终不落的笑容相得益彰,亲和力十足。

  新宝来流畅而优雅的车身腰线与周伟童公认的出众身姿相媲美,成为大众展台一道亮丽的风景,也向观众清晰地诠释了现代人的审美取向。


  作为新生活主义的代表,新宝来不仅体现了一汽-大众最新的设计元素与设计理念,而且孜孜不倦地探索着现代汽车的未来设计方向。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