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产能45万辆!海马在郑州和海口新建生产基地

  2008年上半年,国内乘用车市场受多方影响,增速开始出现放缓态势。在众多国内车企谨慎面对未来车市时,海马汽车却加紧扩产布局。9月4日,海马股份发布公告称,将在郑州海口分别新建两个年产15万辆轿车的生产基地。
两个新工厂建成后,海马汽车的总产能将增至45万辆。

  公告显示,海马汽车将以全资子公司海马(郑州)汽车有限公司为投资主体,新投资14.1亿元在郑州新建15万辆轿车生产基地。据悉,该工厂将建成包括汽车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工艺等在内的生产线,以及相应的试验和公用动力等辅助生产设施。另在海口新建的15万辆生产基地为海马汽车第三工厂,该工厂建成后主要生产经济型轿车。

  作为乘用车生产企业,海马汽车的产品主要集中在中低端领域。虽然面临中高端乘用车价格重心不断下移所带来的市场竞争格局和原材料等成本持续上扬的压力,但海马汽车在今年上半年凭借海马各类自主车型依旧取得了不俗的业绩。
(责任编辑:刘晓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