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5万车迷昨看车展 中低档车型血拼促销

  昨日的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成为一个巨大的轿车卖场。组委会统计,入场观众突破5万人次。参展厂家笑称,昨日入场观众目的似乎很明确,就是到现场买车,争取更多的折扣。

  比亚迪推出现场订车金牌榜,凡留下姓名的顾客均可获赠“大礼

  ”。

一汽丰田热推的锐志车型,现场订购,除获赠礼品外,还可享受1万元的降价优惠。别克则推出了零首付方案,即车款两成首付由经销商支付,剩下八成车款,只需每月付两三千元直至付清。

  汉口惠济路居民何洁专门准备了个笔记本,把20万元左右的中档车型、价格和优惠幅度作了详细统计,真正做到货比N家。她称,这些信息决定你买车最终要花多少钱,能省多少钱,很实在。

  推出优惠的,主要是主馆中的中低档车型,名车馆内的奔驰等系列似乎不为所动。

  奔驰公司一位工作人员称,真正想买奔驰车的,考虑得更多的是行车和安全性能,两三万元的差价,并不能改变这些顾客最终的决定。一分钱一分货,配置决定价格。

  除了送礼、降价和零首付这些手段之外,热歌劲舞也吸引了不少人气。直至昨日下午4时20分,东风系列仍在举办最后一场演出。一天演5场,几位表演的小姑娘吐吐舌头:有点吃不消!

  

(责任编辑:高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