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大连出租车将换型为中华 红旗等仨车型

  大连将迎来第三次出租车换型时期,目前街头已有约100辆中华出租车

  前日,顾庆泰爱心车队的36位司机收到了一份中秋节礼物,大连万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每位爱心司机奉上了两盒月饼,外加中华轿车免费试驾一天。

“很让我们高兴,这是一份温暖。要是不来这我们干活这会儿也能挣到两盒月饼钱,但是心情不一样呀!”爱心司机们说。

  顾庆泰爱心车队十几年间一直心系弱势群体,默默做着好事。如今,车队已成为大连爱心事业的一张名片。“他们做好事社会总该有回馈,我们一是觉得这帮人可敬,二来作为企业也应该有这样的社会责任,向好人送福利,是对做好事的一种提倡和鼓励。”大连万通汽车销售有限公总经理周仁豹表示,公司一直关注大连出租车行业,此次决定借中秋之际,向爱心司机们表示敬意。

  据了解,目前大连街头已有约100辆中华出租车了,相关人士总结,观大连市出租车换型历史,大约为8年一个周期,第一次换型是在1998年前后,车型为夏利。第二次是桑塔纳捷达。于今年6月开始推出的第三次换型突出了美观性和安全性等理念,选择了中华、红旗等三个车型。“这是城市发展的需要,代表一种进步。”一位业内人士介绍,大连市一直以来就很注重出租车这个城市窗口,早在1997年、1998年,北京满城跑“黄色小面的”时,大连就开始推广桑塔纳和捷达了。周仁豹介绍,中华轿车的生产商华晨汽车是辽宁省的重点企业,向大连出租车市场中华轿车的供应价较市场指导价压低了一万元。这样的举措,实现了地区与企业的双赢。

  41岁的司机刘恩7月30日开上了新车型,“几乎是天天被人提问。”刘恩说,中华出租车所到之处获得了不小的收视率,上座率极好,他也经常被人追问,开这样一辆好车干出租能挣到钱吗?刘恩算了一笔账:跑百公里大概用8到9个油,经营一个半月来,他平均每天纯利润在200元左右。

  

(责任编辑:高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恩 | 顾庆泰 | 周仁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