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心系中华 华晨汽车亮相第18届莫斯科车展

  第18届莫斯科汽车及配件展览会(以下简称“莫斯科车展”)于8月27日至9月1日在莫斯科CROCUS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主力军,华晨汽车携旗下中华品牌的三款车型亮相本届莫斯科车展,除了已经在俄罗斯市场上市的中华骏捷外,中华酷宝、中华骏捷FRV等两款新车型也首次亮相这一国际汽车盛会。


  记者了解到,俄罗斯是继欧美国家之后,世界汽车工业发展增长最迅速的地区之一,莫斯科车展始于1991年,是俄罗斯乃至东欧地区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汽车行业展览会。作为中国新兴汽车企业的代表,华晨汽车十分重视俄罗斯市场的发展,从2005年开始,华晨汽车与俄罗斯知名的伊利托投资有限公司结成合作伙伴关系,并签署了相关的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华晨汽车利用伊利托公司在俄罗斯现有的厂房、设备,以KD的方式向俄罗斯出口中华轿车,预计2008年将出口中华骏捷4500辆,未来五年中华系列轿车出口量将超过50000辆。


  作为本届莫斯科车展的一大亮点,华晨汽车在展会现场举行了“中华酷宝和中华骏捷FRV俄罗斯首发仪式”,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刘志刚以及伊利托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尔盖先生共同为新车首发揭幕。极具诱惑力的红色1.6MT豪华型中华骏捷FRV,和充满瑰丽倩影的红色1.8MT豪华型中华酷宝首次亮相便吸引了现场观众的广泛关注。分析人士指出,两款新车型的亮相,说明华晨汽车正努力通过投放新车型,以满足俄罗斯市场多样化的需求,华晨汽车已经为立足俄罗斯市场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通过与俄罗斯合作伙伴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华晨汽车在已有中华骏捷和金杯海狮等车型的基础上,推出数款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的“国际化”车型。从中华骏捷、中华酷宝、中华骏捷FRV三款车型的研发过程来看,无一不是华晨汽车坚持自主创新与整合国际先进资源相结合的成果。借助此次莫斯科车展的“东风”,华晨汽车在展示自身研发实力的同时,也展示了中国汽车工业的国际实力,以及中国车企国际化发展的信心。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