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全美流行高科技汽车配置及代表车型示例

  回顾过去,新的科技让车越来越安全,越来越富于未来色彩。

  环景监视器

  代表车型:英菲尼迪 EX35

  不花哨但很有效。360度的视野,准确知道有什么在你车的四周,让进入狭窄的停车位和拥挤的小巷变得简单。
擦伤复原涂层

  代表车型:英菲 尼迪 EX35

  好似你的皮肤,会自我修复,听起来是那么的神奇!据说漆面可以保持好几年光滑如新,门拉手附近抓痕那种程度的漆面伤痕,可以在几日内自我修复。人车交互系统

  代表车型:沃尔沃 S80

  该系统拥有一个心跳探测器,据说可以判定是否有人潜入你的车中。007似乎用得着!当然它还可以做别的事,像在100米外告诉你车是否锁上、防盗装置是否启用等等。

  沃尔沃盲点信息系统

  代表车型:沃尔沃 C30、S40、S80、V50、V70等

  沃尔沃一向对自己的安全创新引以为豪。摄像头安装在左右后视镜,在更换车道时,三角黄灯提醒司机在后视镜盲区内是否有车辆行人。交通拥挤时怕它分散你的注意力?一键式开关,轻松搞定。

  混合动力全尺寸SUV

  代表车型:凯迪拉克 Escalade,雪佛兰 Silverado,GMCYukon

  时至今日,混合动力技术甚嚣尘上。通用的双模混合动力并没有在动力性上让步多少,却给了环保人士些许希望。

  整体式增高座椅

  代表车型:沃尔沃 V70,沃尔沃XC70

  坐垫可以逐级升高(共两级)来更好地适应儿童。侧气帘也相应地向下延伸,在侧面碰撞中给儿童更好的保护。这是一个简单却很温馨的配置,让你奇怪为什么没有在更多的车上应用。

  自动同步系统

  代表车型:福特、林肯、Mercury

  曾记否使用手机和打开音乐时手忙脚乱的尴尬?而该系统则允许你通过语音来控制蓝牙手机以及带USB的MP3和其他存储设备。

  Sirius卫星电视

  代表车型:克莱斯勒minivans

  通过后排顶置折叠式显示屏看电视(迪斯尼频道、Nickelodeo儿童频道和CartoonNetwork美国卡通频道),孩子们的旅途不再百无聊赖,家长可以轻松一下了!

  最佳新配置:车道偏离预防系统

  代表车型:英菲尼迪EX35

  它可以侦测车道标线,通过对特定的车轮实施温和制动,轻轻将你推回所在车道。拉动方向盘时,系统自动关闭。有了它,莫非可以闭着眼睛开车了?

  方便进出的第三排座椅

  代表车型:现代维拉克斯

  三个小设计独立地看没有什么,放在一起就化普通为神奇了。第二排座椅侧边拉手方便将座椅沿滑轨向前滑动;车体上的凹槽,可以让小家伙们抓握,方便上车。第二排座椅椅背拉手可以让第三排的乘客将座椅往后拉,帮助第二排的小乘客上车。想法简单却很实用。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