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摩的拖行女子百余米逃逸 出租车夹击制服

  昨天下午2点,由于手机和衣服遗落在刚刚乘坐的摩的上,杨娟(化名)在方庄贵友大厦前找到摩的司机希望要回自己的财物。被拒后她试图报警,不料摩的突然启动,将杨娟拖出百余米,造成她左腿骨折,全身多处挫伤。事后证实,此摩的为黑车,但民警并未在车上发现遗落物品。

  ■讨回财物未果却被拖行百米

  昨天中午,22岁的杨娟乘摩的来到方庄贵友大厦见朋友,下车没多久,杨娟想起自己新买的衣服和手机都忘在车上,于是和朋友沿路返回,发现摩的还停在原处,但女司机矢口否认车上有遗落的财物。

  由于司机言辞含糊,杨娟对她越发怀疑。杨娟说,手机和衣服都不是名牌,值不了四五百块钱,但手机上存了很多重要信息。焦急万分的她提出用一百元买回手机和衣服,再度被司机拒绝。

  气愤的杨娟一手抓住摩的左侧车把,一手借过朋友手机,表示要报警处理。不料此时,摩的突然启动,由西向东在蒲方路上加速向前冲去,未及松手的杨娟被拖出百余米,终于被甩在路中心,动弹不得。而摩的仍未减速,试图穿过蒲方路路口向左安门外逃逸。在两辆出租车的夹击下,摩的在路口红绿灯处被截住。

  ■司机表示逃跑是怕被查黑车

  事后杨娟回忆,当时自己被吓得不敢放手,怕被甩出后让过路汽车轧到。她始终大呼救命,并要求司机停车。摩的司机不但不停车,反而用力掰她的手,她终于坚持不住,俯身撞在地上,双臂和左脸大部分被擦伤。此时,她已被拖行百余米,两腿伤痕累累,裤子破了,鞋子也丢了。

  “她要报警,警察来了肯定扣我的车!”被截住后,面对周围群众的指责,女摩的司机满是委屈。她承认自己开的是黑车,怕被警察扣车才想跑的。据了解,司机姓时,河南人,今年50岁,自幼双腿残疾。她说,自己在北京没有亲友,靠开黑车为生,基本上以车为家,吃睡都在车上,甚至小便也找个塑料袋在车内解决,她实在不敢想象摩的被没收后的生活。

  她从身上掏出一沓钞票,大部分都是一元零钱,这就是她的全部财产。她表示,自己也只是勉强糊口而已,逃跑是一时冲动,没想到会把人伤着,自己也根本赔不起。

  ■摩的上并未找到遗失物品

  事发后,围观群众拨打了报警电话,方庄交通队、派出所民警先后赶到现场调查。摩的司机坚称自己在杨娟后又拉了一趟短途的活儿,没发现车上有遗落的财物。民警经过搜查,确实没在摩的上发现杨娟的手机和衣服,只能暂认定杨娟的财物遗失。

  杨娟受伤后,双腿无法动弹,被120送往东方医院急诊。截至昨天下午5点,院方初步诊断杨娟左腿左踝明显骨折,双腿多处骨质损坏,全身多处挫伤,伤情还需进一步拍片检查。

  民警在调查后表示,对黑摩的一向没收车辆并处罚金,司机对杨娟造成伤害也需按治安条例追究责任。但毕竟肇事司机属于一级残疾且经济状况十分窘迫,民警在处罚时还需进一步斟酌。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