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2008郑州国际车展:豪车领衔 名车助阵

  11月13日,2008郑州国际汽车展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据悉,2008郑州国际车展,将会是豪车领衔,各式名车助阵的热闹场面,而豪华车将是本次车展的一大亮点。

  豪车盯上郑州国际车展

  豪华高端车型的推出将是首届郑州国际车展的一大亮点。

据悉,2008郑州国际车展招商工作开展后近两个月以来,可谓收获颇丰。

  由于对郑州汽车消费潜力、汽车工业前景、交通区位优势及对承办方专业性的信赖,国内外多家大型汽车厂家都纷纷盯上了郑州这块风水宝地,盯上了2008郑州国际汽车展,他们纷纷表示将携旗下豪车亮相2008郑州国际车展。

  豪车领衔 名车助阵

  车展项目人员透露,近期的招商情况尤为火爆,大家对郑州首届室内国际车展抱有强烈的信心。截至目前,劳斯莱斯宾利法拉利玛莎拉蒂、威兹曼、兰博基尼、悍马、保时捷、加长林肯等超级豪车已经在积极寻求最好的展位位置;路虎、捷豹、沃尔沃、奥迪、奔驰、雷克萨斯等一大批名车也都有意在郑州国际车展上一展风采。

  此外,上海大众、比亚迪、吉利、广丰、长安马自达、东风标致、广州本田、上汽荣威、昌河铃木、东风风行、北京现代、一汽丰田、别克、上海斯柯达、东风悦达起亚、进口现代、韩国双龙、奇瑞等著名品牌也都争先加入。而据主办方介绍,随着招商工作的深入进行,将会有更多的品牌名车加入进来,一齐助阵2008郑州国际车展。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