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保时捷最新成员Panamera终极四门GT轿跑


  PORSCHE PANAMERA又有信息曝光了,这次出现是其车头部分的实际造型,通过和前期曝光的谍照对比,我们可以根据此分析出很多东西。

  作为未来两年内PORSCHE最为重要的一款车型,从PANAMERA计划诞生之日起,这款车就倍受各界瞩目。这不仅仅是因为它是PORSCHE出品的一款四门FR布局跑车,更因为它的到来可能打破目前高端市场由奔驰CLS制订的大COUPE概念的消费格局,并以此为起点建立一个更加细化的市场。



  以上是两张基本成型的PANAMERA的最终造型的谍照,和官方公布的前脸造型图对比,可以发现这款车的成型度在90%以上。



  以上是PANAMERA最终造型的假想图,通过与目前的无伪装谍照以及前脸侧的官照对比,可靠度甚高!不过,其雾灯造型应该为官照中显示的LED式,而位置可能会根据PANAMERA的具体型号的不同而有所差异。

  虽然大家都喜欢把PANAMERA和奔驰CLS、大众PASSAT CC以及AUDI A7摆在一起说。但笔者个人认为,从PORSCHE品牌本身的定位以及PANAMERA的设计来看,笔者更愿意认为,它的对手只有ASTON MARTIN RAPIDE!因为,PANAMERA不论是从价格还是在设计上,都是一款被从新定义的"大跑车",而不是那宽大的运动行豪华四门COUPE。



  以上是再次曝光的PANAMERA无伪谍照,它的再次出现似乎预示了它很有可能在近期发布,说不定就是巴黎车展

  虽然目前,有关PANAMERA的消息依旧有限,但根据其前期曝光的谍照来看。笔者分析出PANAMERA应该会出现至少3个版本。



  首先就是前裙的空力套件,3个版本上是各有区别的。级别越高,其前裙上的气坝越多。其次是可以通过刹车盘和卡钳区分,不过目前的谍照中很难分辨,量产版本出现会应该会很容易区分。再者就是从轮距、轮圈尺寸上也可以区分3个版本(最高版的轮圈样式也不同)。最后,最为显著区别就是车尾的排气管和扰流器的设计了。



  而根据笔者推测,3个不同版本的PANAMERA在命名方面,可能会使用和CAYENNE差不多的方式,比如:S,TURBO S等。



  另外根据消息,在动力上,基准版的PANAMERA将装配一具来自VW的3.5L V6引擎,功率输出大约300马力(售价:127,000美元)。另外的两个版本使用的是一具PORSCHE自家的V8引擎,个人预计应该是来自CAYENNE。它们的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自吸:350马力;双涡轮加压:520马力(售价:197,000美元)。这3款PANAMERA的上市时间为明年。同时,PANAMERA肯定会有一个混合动力版,其推出时间可能在2011年左右。

  另外,作为一款未来的重点跑车,又搭配如此动力,PANAMERA配备PORSCHE全新的PDK变速器显然是很有必要的。这点,通过以下PANAMERA的内饰图就可以看出端倪。


  作为未来PORSCHE在跑车市场的一枚重要棋子和奇兵,PANAMERA身上肩负着推动PORSCHE未来发展的重任。而从某种角度来说,它也成功与否也会影响到未来PORSCHE

  车型的未来走向。因此,PANAMERA是一款相当值得关注且有纪念意义的车型!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