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保时捷举办慈善之旅 穿越杭州湾跨海大桥

  保时捷举办慈善之旅

  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保时捷举办了中秋慈善之旅。60名保时捷车主从杭州出发,穿越世界上最长的杭州湾跨海大桥。在返回杭州保时捷中心后,各位车主以这段路程的公里数为基数,竞相解囊资助淳安贫困生。

300多名保时捷客户及家人参加了当晚的慈善派对,从精彩的儿童声乐表演,到现场捐款,整个派对温馨感人,把中秋团圆的意境发挥得淋漓尽致。

  国III轻卡江淮

  3000万元大回馈

  国III标准7月1日实施以后,各大品牌的国III轻卡价格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涨。而一贯主张绿色环保责任的江淮汽车,却在金秋时节推出“国III轻卡江淮造,3000万元大回馈行动”。活动期间,凡购买江淮国III轻卡,每辆车都可享受4500—8000元的优惠。其优惠幅度之大、范围之广,在轻卡行业也是绝无仅有,从而极大地激发了消费者购买国III轻卡的热情。

  进入国III时代后,轻卡市场呈现出两大趋势:国III车与原国II车的价格差距在缩小;高中低档轻卡的价格差距在缩小。江淮国III轻卡的巨额优惠行动,更加剧了这一趋势,将大大挤压市场上“假国III”的生存空间。可以说,江淮以牺牲利润换来国III市场的良性发展,体现了江淮作为轻卡领头羊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时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