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新款保时捷911今秋上市 油耗降低11%

  采用燃油直喷发动机 油耗降低11%

   随着新一代911 Targa的即将推出,保时捷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高速度完成911车系的更新换代:两款新的动力单元采用直接燃油喷射技术,使新车型的性能和经济性都得到了改善,换挡极快的保时捷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取代了选装的Tiptronic S自动变速箱,电子控制保时捷牵引力控制管理系统(PTM)取代了以前的四轮驱动系统。

新一代四驱911 Targa车型将于今秋在中国上市,售价也将适时公布。

  新一代911的这一车型系列和以往一样提供两款车,即911 Targa 4和911 Targa 4S。前者现在配备3.6升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4kW,最高车速达284km/h,0~100km/h加速只需5秒;后者配备3.8升发动机,最大功率283kW,最高车速达到297km/h,0~100km/h加速仅需4.7秒。

  和以前一样,911 Targa的1.54m2全景透明车顶是一大亮点,它由两部分组成,前部是造型优雅的滑动式天窗,后部是实用的尾门。完全开启时,滑动天窗在7秒内就能收到尾门下面,在座舱上方提供一个0.45m2的开放空间。

  随着新一代Carrera的推出,保时捷在公司的跑车系列中也采用了直接燃油喷射技术。这不仅使发动机功率提升了多达8.5%,还令耗油量降低了11.2%,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13.6%。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时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