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保时捷911换代 911Targa10月即将上市

  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的保时捷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高速度完成911车系的更新换代,新一代911Targa即将于10月在德国上市,并引进中国。

  在7月份,保时捷已经推出新一代911Carrera系列,共有4款新车型。

新一代911系列车型均通过技术革新增强动力和环保性,而延续其前身之经典元素。

  采用新技术全新换代

  记者从保时捷中国公司了解到,新一代911Targa包括911Targa4和911Targa4S两个车型。两款新动力单元采用直接燃油喷射技术,使新车型的性能和经济性都得到了改善,换挡极快的PorscheDoppelkupplung(PDK)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取代了选装的TiptronicS自动变速箱,电子控制保时捷牵引力控制管理系统(PTM)取代了以前的四轮驱动系统。

  “基本”款配备3.6升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45匹马力(254千瓦),最高车速达每小时284公里。911Targa4S配备3.8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85匹马力(283千瓦),可使这款超级跑车的最高车速达到每小时297公里。

  预售9.79万欧元起

  和从前一样,911Targa的1.54平方米全景透明车顶是一大亮点,它由两部分组成,前部是造型优雅的滑动式天窗,后部是实用的尾门。完全开启时,滑动天窗在7秒内就能收到尾门下面,在座舱上方提供一个0.45平方米的开放空间。

  新一代911系列车型均采用了直接燃油喷射技术。这不仅使发动机功率提升了多达8.5%,还令耗油量降低了11.2%、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13.6%,具体数值因车型和装备而异。

  采用不少于7个挡位的新款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其突出优点是更好的换挡速度和优异的全面燃油经济性。

  电子控制的保时捷牵引力控制管理系统则以其粘性多片离合器取代了以前的四轮驱动系统。它将保时捷发动机后置后轮驱动设计所特有的驾驶乐趣与更高标准的行驶稳定性、牵引力和灵活操控性结合在了一起。

  新车型将于金秋在中国上市,并适时公布价格。有关信息显示,Targa4在欧洲市场价格为9.79万欧元,Targa4S为10.88万欧元。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时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