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保时捷推出新卡雷拉4系列 10月中国上市

  在保时捷新一代911车型系列推出之后,四轮驱动Carrera 4和Carrera 4S又投放市场,有硬顶跑车和敞篷跑车两种款式。

  发动机、变速箱及传动系统采用了一系列新技术,能够确保更高水准的驾驶乐趣以及更低的耗油量。

搭配采用直接燃油喷射技术的新款水平对置式六缸发动机以及创新的Porsche Doppelkupplung(PDK)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选装配置后,全新电控四轮驱动系统的极高精确性和快速响应性尤其突出,能够为驾驶者带来更加震撼的驾驶体验。

  新款发动机的功能和特性极为引人注目:根据车型不同,新款四轮驱动Carrera的输出功率最高可提升8.5%,耗油量最多可降低12.9%,而二氧化碳排放量最多可减少15.4%。特别令人关注的是,3.6升动力单元的输出功率提高了20 bhp,达到了345 bhp(254 kW)。

  据悉,新款四轮驱动Carrera车型将于今年十月在中国上市,售价也将适时公布。消费者可到位于鹅岭的重庆保时捷中心询问具体情况。

  

(责任编辑:zhangliyue)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时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