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趣味图文

《变形金刚2》明年6月29日全球首映(图)

  8月21日,雪佛兰新一代紧凑型车Cruze(科鲁兹)的官方照片一经曝光惊艳全球。而近日又有消息称,这款车将同雪佛兰科尔维特“百年纪念版”概念跑车、雪佛兰TRAX以及BEAT一起加入《变形金刚2》的汽车人阵容,担当“小黄蜂”一角。在《变形金刚》中,“大黄蜂”以人类和平、忠诚的伙伴形象出现,令全人类为之痴迷,那大、小黄蜂共同演绎的《变形金刚2》又将带来什么样的震撼?非常令人期待。


  “大黄蜂”Camaro风靡全球

  目前,《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的拍摄工作已近尾声,并且确定将在明年的6月29日全球首映。据该影片编剧罗伯托-奥利奇(Roberto Orci)透露,《变形金刚2》将会比第一部更加壮观,观众们将在影片中可以看到更多巨大的机器人,而故事主线也会更加科幻。汽车人中,不仅加入了雪佛兰科尔维特“百年纪念版”概念跑车,绿色雪佛兰Beat和橙红色雪佛兰Trax还在影片中扮演一对双胞胎角色,至于雪佛兰Cruze(科鲁兹)在片中担任的“小黄蜂”角色则是“大黄蜂”的小兄弟,是一个同样勇猛善战、魅力十足的汽车人,将和“大黄蜂”一起联手,共同保卫人类和地球。

  “小黄蜂”Cruze(科鲁兹)和“大黄蜂”还真有几分相似


  尽管“小黄蜂”在电影中的形象需要到明年夏天才能揭开谜底,但我们仍然可以通过其量产车型雪佛兰Cruze(科鲁兹)抢先一睹“小黄蜂”的风采。

  同“大黄蜂”Camaro一样,“小黄蜂”Cruze(科鲁兹)同样具备黄蜂般的锐利、酷炫、前卫的外形和内饰。弧形的车顶曲线一直从大幅倾斜的前风挡玻璃延伸到稍有倾斜的后车柱,略短的后车身设计特征、雕塑感的肩部线条(shoulder line)、“宽轮距跨越车身”的造型,这些都使“小黄蜂”Cruze(科鲁兹)拥有了更加运动感的车身轮廓和跑车般的车身比例。

而前部的大脸造型、上下双格栅设计也同“大黄蜂”Camaro风格非常的接近。在车舱内部设计上,Cruze(科鲁兹)首次应用了克尔维特跑车上的“双座驾驶舱”的设计概念。

  在动力上,Cruze(科鲁兹)和大黄蜂Camaro一样都有一颗强劲的“心脏”,具有飞行般的速度。率先在欧洲发布的雪佛兰Cruze(科鲁兹)将配备三款发动机,包括业界最先进的1.8升双VVT发动机,其140匹马力的输出功率和扭矩峰值是同级别车中最高,且能耗更低、排放更少;此外,一款全新六速自动变速器也将首次在雪佛兰品牌紧凑车型上应用。

  当然,要匹配汽车人的特性,安全性必不可少,而通用汽车也曾表示,Cruze(科鲁兹)将能够在全球主要的安全碰撞测试中取得极高分值。

  “小黄蜂”Cruze(科鲁兹)动感的内部设计


  作为通用汽车转型紧凑型产品之后发布的第一款全球紧凑型车,雪佛兰Cruze(科鲁兹)是通用汽车转型成败的关键产品。对于这样一款重要产品,“小黄蜂”Cruze(科鲁兹)一旦在《变形金刚2》中显露身手,很可能又会同“大黄蜂”一样风靡全球,对于全球的“黄蜂迷”们来说也是一大乐事。

  据悉,“小黄蜂”Cruze(科鲁兹)将会在明年3月率先在欧洲市场销售。至于中国市场,Cruze(科鲁兹)也很可能会被上海通用引入进行国产。不仅如此,《变形金刚》中出现的多个汽车人此后也都很有可能会引入中国市场进行销售,包括“大黄蜂”Camaro、科尔维特“百年纪念版”概念跑车、雪佛兰TRAX以及BEAT等。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