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雪佛兰量产版Camaro 2009年2月即将量产

  血脉贲张的《变形金刚》给我们带来了“大黄蜂”的无比震撼。令无数电影迷和车迷如痴如醉的“大黄蜂”就要量产了,时间就在2009年2月,7月底通用汽车已经发布了2010款雪佛兰量产版Camaro。

  就在大家翘首期盼“大黄蜂”之际,通用发布的另外一款车令“黄蜂迷”们眼神一亮。

8月中旬,通用汽车正式对外发布了雪佛兰全新Cruze(科鲁兹)轿车的首批官方图片。

   仔细对比2010款雪佛兰量产版Camaro与Cruze(科鲁兹),却发现一大意外的惊喜——“大黄蜂”的许多炫目元素居然在Cruze(科鲁兹)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可以说,Camaro是“大黄蜂”,那么,Cruze(科鲁兹)就是“小黄蜂”。两者相映成趣,令人拍案叫绝。

  据了解,“小黄蜂” Cruze(科鲁兹)是通用汽车紧凑型车型家族的第一款全球性产品。新车计划10月初在巴黎车展全球首发,明春在欧洲率先上市。有传言称,“小黄蜂” Cruze(科鲁兹)将在明年国产,但雪佛兰量产版Camaro引入中国的时间仍旧没有确定,可能还有一段较长的时间。

  那么,Cruze(科鲁兹)很可能后发先至,在中国车市抢了Camaro的风头,让 “黄蜂迷”们抢先体验“大黄蜂”的小弟“小黄蜂”的驾驭魅力。


  都很MAN很美式

  之所以CRUZE一露脸就令人感到“大黄蜂”的魅力扑面而来,关键在于它也同样具有“大黄蜂”般的炫酷外形、极端前卫的美式跑车元素以及英勇善战的风格。只不过,CRUZE块头小一点,更加注重环保,是通用紧凑型车未来代表,也是通用向节能型车转型的象征。但“大小黄蜂”同样身披雪佛兰金领结,把雪佛兰“未来,为我而来”的品牌精神演绎得淋漓尽致,将汽车的灵性再次升华。

  


  首先在外形上,“大小黄蜂”都很MAN。它们线条肌肉感都很强,很刚劲,很动感。

  雪佛兰Camaro量产版车身线形偏向楔型,棱角异常分明,延续的美式风格显而易见,这与欧洲跑车更趋流线形的设计走向有着鲜明区别。而Cruze(科鲁兹)拥有动感四门跑车造型,弧形的车顶曲线一直从大幅倾斜的前风挡玻璃延伸到稍有倾斜的后车柱,以及略短的后车身等设计特征,使得这款全新的紧凑型轿车拥有了近似跑车的车身比例。事实上,未来所有“金领结”车型将沿袭这一设计特点。

  “大小黄蜂”都拥有硬朗的前脸、大嘴造型上下双格栅、雕塑感的肩部线条(shoulderline)、双圆跑车尾灯设计风格以及“宽轮距跨越车身”的造型。这些点滴的细节造型都充满着美式的力量风格。

  都很运动很强大


  其次,在内饰上,“大小黄蜂”运动风格更是一览无遗。再等一个月,“黄蜂迷”们在巴黎车展上将能率先通过Cruze(科鲁兹)的内饰设计的品质感受到雪佛兰品牌在设计上的突飞猛进。高档而更具柔软触感的材质以及亚光饰条的使用,确保Cruze(科鲁兹)在内饰设计上的高品质,这也与简洁、运动感的外型设计很好地形成一致。而“大小黄蜂”其实也像所有高性能车型一样,其简洁,目的性十足的设计对艺术作出了完美的诠释。


  另外,在车舱内部设计上,Cruze(科鲁兹)首次应用了在传奇的克尔维特跑车上的“双座驾驶舱”的设计概念。这与雪佛兰Camaro量产版座舱完全一样,其位置在前后轮拱中间,这是取自新雪佛兰的设计元素。

  “大小黄蜂”虽然块头不同,却“芯芯相印”——它们都有一颗澎湃的“芯”。据透露,雪佛兰Camaro将有输出296匹的3.6 V6引擎与416匹的6.2 V8旗舰动力两款选择,变速箱则有六速手排与六速自排的搭配。


  而率先在欧洲发布的雪佛兰Cruze(科鲁兹)也将搭载两款不同的汽油发动机,包括16气门1.6升发动机(112匹马力)和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1.8升VVT发动机(140匹马力)的车型。此外,一款全新开发的拥有150匹马力和320牛∙米扭矩的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将使得Cruze(科鲁兹)拥有更高的动力输出和更低油耗。

  同时,Cruze(科鲁兹)还将装配五速手动变速器和全新六速自动变速器。事实上,“小黄蜂”的全新六速自动变速器也将装配在“大黄蜂”上。

  可以说,“小黄蜂”具有“大黄蜂”的强劲动力与操控性,却不失其小车省油环保的优势。

  “大小黄蜂”宛若“兄弟连”,从“小黄蜂”感受“大黄蜂”的气势,从“大黄蜂”透视“小黄蜂”的底蕴。

  “大小黄蜂”能否在中国市场联袂出击?成为一大悬念。不过,有消息称,Cruze(科鲁兹)将在明年国产,但雪佛兰Camaro量产版车引入中国却还没有明确时间表。若真如此,“小黄蜂”将早于“大黄蜂”率先抢滩中国车市,Cruze(科鲁兹) 将要后发先至,赶超雪佛兰Camaro量产版。

  如此一来,中国消费者能够更快地体验到“黄蜂”的驾驭乐趣,国内车市将提前掀起新一轮的“变形金刚”般的震撼冲击波。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