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24日改款奥迪A6L亮相搭载3.0TFSI发动机

  不久前,一汽大众奥迪事业部透漏消息说,改款奥迪A6L很快就会与消费者见面,才过了没几天,我们就又收到国产的A6L将于本月24日迎来中期改款的最终确定消息。就像之前我们预测的一样,这个时间早于改款奥迪A6L在欧洲市场10月巴黎车展亮相的时间,中国市场对于奥迪的重要性也就不言而喻了。

国产新款A6L前脸谍照
国产新款A6L前脸谍照

2
国产现款A6L

  从之前我们金狐谍栏目中发布的国产无伪谍照可以了解到:国产新款A6L在外观方面更多地继承了现款在售A6L的特征,特别是前端部位,和现款A6L的前脸没有太大的差别,依然保持着传统式大嘴,只是牌照处上方的格栅横条减少了,从而显得进气格栅的小方格变大了,看起来更加稳重大气。国产改款A6将推出两种后尾灯造型,一种是较均匀地分布于后备箱盖和尾角处,另一种是后尾灯的大部分面积落在尾角处,只有一小部分延伸到后备箱,显得比较狭长,令车尾更具动感。

欧版新款A6前灯官方图

国产新款A6L谍照

  同样吸引眼球的就属首次推出即装配在国产的A6L车型上的3.0TFSI发动机,FSI为采用两种不同的喷油模式的燃油直喷发动机,TFSI即增加了涡轮增压装置,这样可以进一步的提高发动机的输出功率、扭矩以及燃油效率,实际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相关推荐:全国独家首曝国产新款A6L谍照 上市临近

          新A6L或将月底发布 外观与欧版有所不同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