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进口降价

豪车暴降 Acura TL限量版优惠近10万元

  从9月1日起,大排量汽车消费税上调的政策正式实行。但记者从讴歌佛山南海店了解到,受市场关注的经典车型Acura TL,坚持不受消费税影响,推出了12辆限量版,售价36万元,比税前市场指导价43万元还低7万元,如果按照新消费税实施后的计算方法,价格优惠幅度则接近10万元!

  据讴歌佛山南海店负责人介绍,很多顾客都抢在9月消费税上涨前抢购大排量车。

南海店上月累计本年度销量已接近400辆。为了回馈客户对讴歌的支持,南海店推出了12辆免税限量版TL,免除了消费者因消费税增加而提高的购车成本。“购车者可致电0757-86259999提前预约试驾,值得提醒的是,目前只接受现场购车不接受预订。

  动力驶者:更快更经济

  大多爱车一族都知道,在Acura车型中,Acura TL以“出众的性能、精湛的技术和动感的设计”三方面特性为目标,使其确立并成为一款经典的运动轿车。

  作为运动型轿车的代表,Acura TL的动力是首屈一指的。讴歌佛山南海店负责人表示,Acura TL搭载3.2升VTEC 24气门、V6发动机,11.0:1高压缩比,提供出奇平顺的大马力动力性能,并采用与之完美匹配的5速自动变速箱。因此,Acura TL“更经济、更适合内地路况。”

  此外,双叉臂悬挂系统让Acura TL转弯能力在同级别车型中位居上乘,连车身动态也清晰反映,确保安全之余不失操控趣味;坚固的挡泥板更加凸显这款车的肌肉感,同时展现着其强制转弯的能力;粗大的轮眉和宽大的轮胎突出了TL强壮的姿态;平滑的车身线条、高抬的行李舱盖无不展示着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外观和卓越的提速性能。

  完美驶者:更体贴

  记者细心观赏发现,前低后高的腰线走势,让Acura TL像一只匍匐的猫科动物,另类而凌厉。4.809米的车长,1.835米的宽度使得车内空间十足;内饰设计采用了更加大胆的造型,凸显动感不羁的味道;粗壮轮廓的仪表盘则突出着它“驾驶者之车”的主题。

  追求完美的车主,不可不关注的还有车饰。打开车门,你会看到前低后高的坐椅造型,提示着你正进入一辆强调运动性能的汽车。Acura TL从驾驶者可能观察到的角度对整车进行悉心考量和完美处理。例如,车辆示宽标志和车门把手的设计有机融入这款车的边线设计,前后贯穿、浑然一体;引擎盖中线线条粗犷、连续,从前沿车顶向后贯穿,精致与性能并重。外观动感、性能卓越的Acura TL,着实让驾驶者感受到更多驾驭乐趣。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