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东风日产第100万辆汽车下线 > 东风日产企业新闻

大谷俊明:新天籁上市销量8059辆

  大谷俊明:尊敬的各位领导,尊敬的各位来宾,媒体朋友们,大家早上好,今天东风日产迎来第100辆新一代奇骏下线,第50万台发动机下线的活动,首先我代表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向莅临本次活动的各级领导,东风日产汽车的领导,各级各位新闻界的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出席本次活动的车主代表,表示诚挚的问候,请各位一如既往地支持,同时向各位表示感谢,从2003年第一辆轿车的下线,到今天的第100万汽车新一代奇骏的下线,完成这样的成绩东风日产用短短的五年时间,并且取得了很大的成绩,成就了我们的梦想,今年行业的形势非常的严峻,但是他取得了新的发展速度今年的新车都取得了很好的销量,销量超过了2500辆,新天籁上市以来,他以8059辆成绩,创下了一个很好的销量,他成为中国乘用车市场的前五位。

  取得这样的成绩,既是东风日产人的结晶,也是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也是消费者对我们的产品的信任。在各位的支持下,东风日产正在以更健康的方式,快速的发展,成为一个新的公司,稳步迈进,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给予支持,最后我想用一句唐诗来结束今天的讲话。

  长江后浪推前浪。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