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爱车保养

长安马自达“全程关怀”服务再推新活动

  十一长假是广大车主自驾游的黄金时间。出游前后,更是进行车辆检查和保养的高峰阶段。长安马自达“全程关怀”服务品牌再次发力,在9月27日至10月19日期间,长安马自达经销商对所有Mazda2、Mazda2劲翔 和Mazda3的车主,提供免费的底盘检查服务。

参加活动的车主,还会根据具体情况得到一定的工时或零件折扣。届时将会有大批长安马自达用户,享受这一“全程关怀”的服务活动。

  适时推出活动,倾情呵护 “黄金假”

  此次活动的时间从9月27日一直持续到10月19日,车主朋友们可以根据出游安排,自行选择在节前或节后进行检查。长安马自达借此活动,倾情呵护广大车主的“黄金假”。

  活动除了免费的底盘检查服务外,长安马自达经销商也会根据实际情况,给予车主一定的工时或零件折扣,同时,所有到店客户还能得到经销商赠送的精美礼品。此举措进一步深化了活动的意义,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际利益。这种人性化的理念,再一次体现了长安马自达“全程呵护”的服务理念,也凸现了长安马自达高档精品的企业形象。

  标准服务流程,坚持“全程关怀”

  如今,随着长安马自达销售网络的不断健全,Mazda2、Mazda2劲翔 和Mazda3的车主也在不断增多,此次活动又很有吸引力。对此,有些顾客担心其检查质量以及“扎堆”检查,而把时间浪费在等待上。

  对于顾客的疑虑,长安马自达服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长安马自达自成立以来,即便是优惠活动,也严格遵守了马自达品牌在全球开展的SUG(服务升级)12步流程。从主动联系客户、预约、互动式接待、目录式报价、顾客关怀、作业安排、零部件准备、作业管理到最后的完工审查、交车结帐、跟踪回访、改善与提高,服务流程中的每一个环节,都有完善的管理系统以及受过专业训练的人员为车主提供服务。

  另外,长安马自达一直很强调预约服务,客户关系中心(DCRC)将专门与客户沟通,提前统筹安排检查时间,不会出现“扎堆”等待的现象。同时,长安马自达互动式接待,也一定会为顾客带来舒心的服务。

  此次活动是继上半年“车行Summer day 爱马进行时”服务活动之后的又一品牌力作。如今,在竞争已深入到了售后服务环节的汽车市场,每一点一滴的提升都显得尤为重要。长安马自达凭借其“一次修复、透明费用、准时交车”为核心的“全程关怀”服务理念,不断推陈出新,给车主朋友带来一次又一次的增值体验。进一步巩固服务品牌价值,提升产品优势,这将是长安马自达提高企业形象,增强自身竞争力的有利武器之一。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