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成都车展

四川地震"最牛校长"获赠吉利BMBS技术新车


  吉利汽车“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技术”即BMBS技术上市发布会在第11届成都国际车展上隆重举行,四川大地震中创造两千多名师生无一伤亡奇迹,被无数网民誉为“最牛校长”的叶志平获赠首辆配装BMBS技术的远景车,成为吉利BMBS安全技术第一用户。从而也标志着吉利这项被业界誉为“最牛的汽车安全技术”正式推向市场,这个“两牛”在车展结缘,成为此次成都车展的最大亮点。

  吉利BMBS是吉利历经多年、组织国内外众多汽车安全领域顶尖专家研发而成的,其最大的特点就是通过系统的“智能功能”替代人的驾驶行为,从而根本上消除爆胎带来的各种危害。

实车试验表明,BMBS系统在高速行驶车辆遭遇爆胎(160公里/小时)时,系统在爆胎发生后0.1-0.3秒内自动启动,并且在100米距离内将车速自动降到安全速度(20-30公里/小时),当车辆进入安全速度时,系统才会自动切断连接,驾驶人员重新操控车辆直到安全停住。

  而此次成都车展“两牛”的结缘,再次体现了吉利一祌“责任”精神的释放,正是一种对“责任”共同拥有的执著,使最牛的校长和“最牛的安全汽车”走到了一起。

  据报道,四川大地震发生后,短短的一分多钟,全校两千多名师生就迅速撤退到了安全地带,没有一名学生和老师伤亡,叶志平校长也因为极度的认真负责感动了无数网民,被网友誉为“史上最牛校长”。叶志平校长在出任桑枣中学校长后,将安全作为自己最大的责任,每年寒暑假都会四处“化缘”维修校舍,并且叶志平校长还会在每个学期组织一次紧急安全演习,在不通知任何人的情况下,要求全校师生按照事先制订的撤退路线在规定时间内到达安全地区。正是源于对责任的高度负责,地震发生后,一切就和演习一样,全校两千多学生和平是演习一样,整齐划一地站在操场上。


  吉利集团副总裁王自亮在赠车现场对媒体记者说,吉利首辆BMBS远景车之所以赠送给最牛的校长叶志平,是因为吉利看重和敬佩叶校长的精神,而这种情神和吉利倡导和坚持的精神是非常吻合的,那就是责任。从表象上来看,地震和爆胎没有关系,但实质上爆胎和地震都是具有极大危险性而往往被人们所忽略的,而吉利和叶志平校长正是以一种强烈的责任感意识将这种不可预知的危险消除于无形。我们将这辆凝聚着吉利社会责任和研发精髓的最新安全技术赠送给在安全责任上最牛的校长,并以此宣告吉利BMBS产品上市,我们感到非常的荣幸。

  叶志平校长在接受吉利首辆BMBS远景车时动情地说,吉利对我们而言并不陌生,吉利立志于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的崛起所作出的贡献我们非常的敬佩,尤其是吉利在四川大地震发生后第一时间就向四川灾区捐助了1000万元的善款,吉利的“民族责任”和“企业责任”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叶志平校长表示,他对BMBS技术已经有了较深的认识,他通过各种媒体的报道知道这是一项汽车安全领域的革命性创新,BMBS对汽车安全领域的贡献让他对吉利的责任认识更进了一步,他会把获赠的这辆BMBS远景作为学校安全教育的新教具,成为学校责任教育的典型范例。

  据吉利此次BMBS技术上市新闻发布会消息,目前该项技术首先作为选装件配备吉利远景豪华版车型上,将陆续投放市场。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志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