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成都车展 > 江淮特约-成都车展展会新闻

一汽-大众奥运车型全系出击成都车展

  2008年9月19日,成都(第十一届)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中国最早成立、规模最大的轿车制造企业之一,一汽-大众以“活力蓉城 畅享幸福生活”为参展主题,携新品新宝来及奥运全系车型——速腾冠军版、迈腾2.0TSI、高尔夫五彩车型等强势参展,不但全方位展示了一汽-大众在科技环保领域的最新成果,而且也展现了一汽-大众的后奥运风采。

  “新生活主义”吹到蓉城

  在一汽-大众别具风格的开放式跑道展台中,最具吸引力的还当属西南地区首次亮相的新宝来。作为一汽-大众一款“中西合璧”的全新A级轿车,新宝来不但拥有原汁原味的德国大众高品质基因,而且融入了本土气息的中国舞狮传统元素视觉设计,将消费者追求的“新生活主义”高标准,在新宝来的每个细节中得已体现。同时各种高标准的设计与配置也诠释了“新生活主义”所倡导的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向上的人生观。由里及表,新宝来给蓉城消费者带来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感受。

  奥运车型展奥运风采

  除了新车型外一汽-大众把旗下的奥运全系车型也一并带来参展,可谓是倾囊出席。迈腾2.0TSI、速腾冠军版和高尔夫五彩车型作为北京奥运会之后首批抵达蓉城的奥运车型,自然引起现场观众的广泛的关注。

  速腾冠军版作为速腾家族最新旗舰车型,虽然上市不久,但是同样成为媒体镁光灯下的“主角”。它独特的冠军设计理念,使速腾冠军版不论在内饰质感不是在外观质感上,都体现出了一汽-大众速腾品牌对卓越轿车品质的极致追求。在动力方面,速腾冠军版更是体现了冠军内在的实力,它所搭载了大众汽车全球顶尖动力总成EA888 1.8 TSI涡轮增压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动力表现大大领先于同级别竞争对手。

  顶着“冠军”的殊荣,速腾冠军版可谓是自信而来,而同样自信的还有迈腾2.0TSI。作为一汽-大众此次参展的又一款高效节能亮点车型,迈腾2.0TSI同样深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它所搭载的德国大众顶级2.0TSI发动机,在保持1.8TSI原有的低油耗、低排放的技术基础之上,为迈腾带来了更加强劲的动力表现,最高时速达到230km/h,且在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9.3秒,大大满足了追求极速运动感的驾驶者的驾驶需求。

  在追求动力与科技的汽车生活时代,安全更是不可忽视。迈腾2.0TSI拥有9大功能的ESP和源自德国大众汽车PQ46平台扎实的底盘技术和车身锻造工艺,提高了驾驶者在车辆行驶中,整车的稳定性。同时,迈腾2.0TSI HSB高强度车身结构大量运用超高强度热成型钢板以及42米无缝激光焊接等精湛工艺,使驾驶者在突发的紧急事故中多了一份安全保障。

  作为后奥运的典型代表高尔夫五彩车型参展成都车展,把百年梦圆奥运的激情与经典品牌的理念一次性带到大家面前,引来络绎不绝的驻足参展者也就不足为奇了。

  后奥运“感恩大礼包”席卷蓉城

  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的合作伙伴,一汽-大众在此次奥运会火炬传递的过程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随着北京奥运会完美落幕,中国市场进入后奥运时代,一汽-大众为了庆祝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以最真诚的“感恩大礼包”,回馈西南地区消费者一直以来对一汽-大众的信赖,从即日起开始展开后奥运“感恩大礼包”回馈活动,并延续二个月到10月31日截止。

  后奥运“感恩大礼包”回馈活动,针对迈腾、速腾和宝来经典等主力车型推出了10000元至18800元的心动大礼包,礼包将以三种套餐形式出现,除了为消费者量身定做的3.99车贷加现金套餐、1元保险方案加现金套餐之外,还包括最一目了然的现金优惠,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随心选择。同时新近上市的速腾09车型、五彩高尔夫,捷达新伙伴和新前卫等车型的配置全部有所增加,配合此次“感恩大礼包”回馈活动,更加提升了它们的性价比,用行动给西部地区的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

  中国新未来行动任重道远

  一汽-大众“中国新未来行动”作为一项通过捐助改善贫困学校校舍和增加体育器械,弘扬奥运精神的公益活动。从发起至今,一汽-大众已经先后捐建了五所“一汽-大众中国运动员希望小学”,总金额达200万元,有效改善了贫困地区儿童的学习和运动环境。同时,为了让更多的人参加到“中国新未来行动”中来,一汽-大众向全国最大的车友群体——宝来车主发出号召,举办了宝来车友爱心之旅系列活动。目前,此活动已经过了嘉峪关站、北京站、鹤庆站,并已将奥林匹克精神和奥运文化带给了贫困山区的小朋友。此次,为了帮助因震灾而辍学的儿童重新回到校园,“中国新未来行动”借成都车展之机“来”到蓉城。一汽-大众捐赠一辆有纪念意义的火炬护航车辆进行义卖竞拍,把所得款项全部用于捐赠成都地震受灾地区儿童复学使用。

  一汽-大众“新气息”

  新宝来正式上市之前的最后一次惊艳亮相、奥运全系车型的同时展出、“感恩大礼包”的真情回馈等,一汽-大众在此次成都车展上的一系列动作,的确让观众看到了其在经历了奥运之后的“新气息”,也让观众看出了其对西部这块战略潜力市场的重视程度。

  一汽-大众相关负责人表示:成都车展历来是一汽-大众向西部消费者展示自己实力的最重要平台,这从两年前“严谨就是关爱”服务品牌选择在此发布就能看出。而此次车展则是一汽-大众此前战略的一个延续,我们最终目的就是要将最好的、最领先的产品带到这里,让西部的消费者感受到我们的诚意,也带给他们更多的选择。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