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玩物尚志

大众集结当代艺术力量奉献大型奥运版画展

  由大众汽车赞助的“为奥运添彩——当代艺术奥运版画展”,今天在大众汽车北京奥运车苑正式拉开帷幕。包括方力钧、隋建国等十位知名艺术家在内创作的版画作品将从今天开始到10月10日面向普通公众开放展出。

方力钧作品:《2008.8.8》
方力钧作品:《2008.8.8》

大众汽车、奥组委官员与艺术家们合影
大众汽车集团、国际奥委会官员与到场艺术家们合影(从左至右顺序:刘野,潘庆,隋建国,李红,胡波,方力钧,赵力,董梦阳)

  此次展出的奥运版画作品来自国内10位顶级的当代艺术家:方力钧、隋建国、季大纯、周春芽、王广义、毛焰、杨少斌、刘野、尹朝阳、丁乙。他们以人文奥运为主题打造出10幅奥运主题版画作品,借助奥运的契机让中国当代艺术理念散播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北京奥运为世界带来了“最具力量”的视觉感受和最完美的奥林匹克精神呈现。作为北京奥运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大众汽车更是将人文奥运的理念做了更深更广的诠释。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汽车市场营销与网络管理总监胡波介绍说,此次展出的系列作品力图探索奥运文化精神与“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奥运主题的融合,尽展“人文奥运”的魅力情怀。

  “参与本次艺术展的画作都是艺术家们以自己的理解对奥运进行的艺术领域解读,十位国内顶级艺术家的力量集结,对于观者来说,是一次最难能可贵的艺术洗礼。”知名艺术评论人赵力向记者介绍说,画家方力钧以2008北京奥运会的开幕时间《2008.8.8》为题,以缤纷鲜花与多彩蝴蝶举托而衬绕着的婴儿为美好寓意,大片的蓝天白云更将这种美好的祝愿谱写成为气势恢宏的“交响”景观。十幅画作均属艺术领域的精品杰作,从构思到构图无不体现出艺术家对版画领域的熟谙与体悟,从而使整个作品呈现出与众不同的原创特质。

  在昨天下午举行的开幕仪式上,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奥林匹克市场总监潘庆向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赠送了一套版画作品留作永久珍藏,这,同时也是向北京奥运的一份献礼。

  

(责任编辑:陈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波 | 刘野 | 赵力 | 潘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