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TRW安全技术为2008大众奥运车队保驾护航

    举世瞩目的北京奥运会召开后,美国TRW汽车集团的汽车安全技术也成为保障今年奥运会和残奥会官方车队安全性能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大众汽车公司为工作人员、运动员和各国贵宾们提供的5000辆乘用车上,都配置了TRW的安全系统或部件。


  大众奥运车队的品牌包括奥迪帕萨特途安迈腾速腾明锐等。作为大众公司的重要零部件供应商和合作伙伴,TRW为以上所有品牌提供了安全系统和零部件,产品涉及制动系统、转向和悬架系统、乘员安全、稳定性控制和安全电子等。
  迈腾作为奥运火炬传递和服务贵宾的第一梯队用车,配备了多种TRW乘员安全产品,如前后安全带系统、司机和乘员安全气囊、侧面帘幕式气囊;还配有TRW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电子驻车制动系统(EPB)、自动驻车(AutoHold)等高级安全装置。残奥会期间,国际残奥委主席克雷文爵士的座驾将是一辆奥迪A6Avant。TRW为奥迪A6平台配置的主要产品有驾驶座气囊、头部气囊、多功能方向盘系统、真空助力器和电子驻车制动系统(EPB)。
  大众汽车公司是TRW全球最大的客户之一,一直以来,TRW的多项创新技术都在大众的车型平台上找到了用武之地。早在1979年,TRW研发的世界第一个Colette式前制动卡钳就在奥迪车上率先推出。2001年的欧洲奥迪A6、2002年的欧洲奥迪A8及2005年的帕萨特都相继采用了TRW电子驻车制动系统(EPB),以一个电子按钮替代手刹杆,轻松实现了驻车制动。2002年,TRW通过大众的豪华车辉腾(Phaeton)推出一项先进的ACC自适巡航系统,它使用了基于雷达传感的智能化跟车调速技术,超越了一般ACC产品仅保持匀速的简单功能,可以在行进中根据与前方车辆距离的增减,自动进行加速、减速或制动来保持与目标车辆的安全距离。
  在中国,TRW更努力以本土化战略服务于大众的全球平台。例如,2005年国产奥迪A4的安全气囊系统配置了国内第一个双级气体发生器。这是TRW突破性的技术之一,具有自适性、一体化的优点,能在气囊展开的瞬间综合判断多种不同条件,如碰撞严重程度、安全带是否扣上、乘员的位置和体重等,来决定适当的气囊充气程度。
  TRW华北销售总监田景昕先生表示,能为2008年大众奥运车队的安全出行助一臂之力,公司上下深感荣幸和自豪。他说:“继续和大众这样的全球客户通力合作,把先进的技术带到中国,让中国人驾乘更安全,是TRW一项长期、重点的目标。”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