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一汽-大众奥迪火炬手汪峰参与圣火传递

  继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先生、奥迪英杰汇进取先锋著名导演孙周之后,7月21日,奥迪奥运火炬手、奥迪英杰汇进取先锋之一——著名歌手汪峰作为青岛站第209棒火炬手参与了奥运火炬传递活动。


  此次,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共选派出38名火炬手参与奥运火炬传递活动。多位来自“奥迪英杰汇”的社会精英和明星,同广大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的员工、用户一起把奥迪品牌激情进取的形象和一汽-大众奥迪人的风貌展示给世人。

  “奥迪英杰汇”由来自艺术、文化、商业及体育等领域中的杰出代表和社会主流精英组成,代表了奥迪的用户特征和驾驶者形象,也是奥迪品牌精神的倡导者。作为奥迪英杰汇进取先锋之一的汪峰,他所主导的严肃意义上的摇滚从一开始就受到了众多摇滚乐迷的瞩目和欢迎,他那极具理念的歌词真实地反映了其“复杂而简单”的内心世界,引起了人们的强烈反响和评论界的关注。他的成功来自对自己音乐理念的执着和不断突破自我的勇气。不仅如此,汪峰更自始至终地热心参与公益事业,关注社会。这些都与奥迪品牌的激情进取和强烈社会责任感相契合,这也是他成为奥迪奥运火炬手的原因。


  火炬传递当天的青岛阳光充沛,气温适宜,让人感觉全身舒爽。当汪峰手握熊熊燃烧的“祥云”火炬,以轻快有力的步伐跑经香港西路时,道路两侧的人们挥舞手中的五星红旗,组成红色的海洋。人们热烈地欢呼,尽情地抒发对北京奥运会的美好祝愿。“中国,加油!奥运,加油!”的呐喊不绝于耳,在场的每一个人都为之深深感动和震撼。

  汪峰高举着“祥云”,不住地向两旁的人群振臂呐喊,挥手致意并报以热情的微笑。这微笑源自火炬手对中国的骄傲,也是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汪峰曾表示他十分高兴能够参与第四届北京奥运会歌曲征集评选活动,以一己所长支持奥运。而今天,能够作为奥运火炬手,把“祥云”火炬握在手中,汪峰感到非常的自豪。活动后,汪峰激动地说:“毫无疑问,这是一份非比寻常的荣耀,希望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到来之际,我们所有中国人的活力与奥迪品牌的生命力,都能尽情怒放!”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正式高级用车提供商,为奥运会贵宾提供体贴、周到、安全的贵宾用车服务是奥迪奥林匹克计划的一项核心使命,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也为此进行了严谨周详的准备。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贵宾用车驾驶员的专门培训全部完成;相关的奥运期间车辆维修、配件储备也作好了充分准备;一套完整的赛时服务运行保障管理系统已经建立:包括场站服务、场外服务、备件协调、危机管理四大体系在内的赛事服务人员结构等。此外,由北京的12家奥迪特许经销商组成的协同合作小组也将全力确保奥运期间奥迪贵宾车队安全、高效的运行。日前,奥迪全面完成北京奥组委奥运会正式高级官方用车的交接。这671辆以A6L 2.0TFSI为主的奥运贵宾用车将用于奥运赛事期间的接待工作。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将继续从绿色、科技、人文三大领域全面助力北京2008年奥运会。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