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一汽-大众奥迪正式交付奥运会贵宾用车

  671辆奥迪A6L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高级用车正式交付使用

  奥迪奥运贵宾用车驾驶员培训全部完成,相关配套服务体系准备就绪

  2008年7月9日至7月17日期间,北京2008年奥运会正式高级用车提供商——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向北京奥组委交付了共计671辆以A6L 2.0TFSI为主的奥运贵宾用车,用于服务来自全世界的奥运会贵宾。

  为奥运会贵宾提供体贴、周到、安全的贵宾用车服务是奥迪奥林匹克计划的一项核心使命,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也为此进行了严谨周详的准备。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贵宾用车驾驶员的专门培训全部完成;相关的奥运期间车辆维修、配件储备也作好了充分准备;一套完整的赛时服务运行保障管理系统已经建立:包括场站服务、场外服务、备件协调、危机管理四大体系在内的赛事服务人员结构等。此外,由北京的12家奥迪特许经销商组成的协同合作小组也将全力协助奥运期间奥迪贵宾车队安全、高效的运行。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先生表示:“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始终本着‘与奥运共同进取’的精神,全力支持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成功举办。第一批贵宾车辆的交付使用,标志着奥迪品牌已经正式参与到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举办工作之中,开始为奥运贵宾提供全程的贵宾用车服务。”

  这些奥迪奥运贵宾用车全部经过专业团队精心的整备与调教,配备奥迪顶尖的绿色高效科技,将为奥运贵宾提供舒适、尊贵、安全的乘坐体验。其中的核心车型奥迪A6L 2.0TFSI更是向奥运贵宾们展示了中国高档轿车制造的典范之作,充分展现了科技奥运、绿色奥运的主题。

  奥迪奥林匹克计划自2007年1月启动以来,至今已经步入了冲刺阶段。在奥运会期间,奥迪不仅将提供奥运贵宾用车服务,还将携手CCTV央视在奥运期间唯一的大型现场人物访谈类节目《荣誉殿堂》深入采访、追踪、探寻冠军背后故事。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