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汽车营销 > 营销动态

奥运官方汽车合作伙伴大众奥运营销盘点


  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残奥会已经在精彩纷呈、无以伦比的赞叹声中落下帷幕。北京奥运会上,中国奥运健儿奋勇夺得51枚金牌,令中国在奥运会上首次实现了金牌第一;残奥会上,中国代表团更是以89金70银52铜的成绩,成为金牌榜、奖牌榜双料第一。这完美篇章离不开北京奥运会的各级赞助商的鼎力支持。作为第二十九届北京奥运会官方汽车合作伙伴,大众汽车意气风发地提出了在08年“夺金”的口号,迅猛的姿态毫不逊色于任何一位奥运健儿。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国际汽车企业,凭借与中国有着超过20年成功合作的历史和经验、丰富的产品线及可靠的服务,大众汽车于2004年6月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官方汽车合作伙伴。为兑现“协助奥组委举办有特色、高水平奥运会”的承诺,除了付出数以亿计的赞助费用以外,大众汽车提供了旗下包括斯柯达在内的几乎所有品牌的5000多辆轿车、MPV和SUV车型,为来自全球的奥运官员、运动员和新闻媒体提供交通服务。奥运开幕前的境内圣火传递,大众汽车还提供了近千辆汽车予以支持,并提供了庞大的车辆后勤服务保障团队。


  大众汽车集团是欧洲最大的汽车公司,也是最具实力的跨国汽车公司之一。但成为奥运会官方汽车合作伙伴,对于大众汽车来说还是一个新课题。


  之所以要成为北京奥运会官方汽车合作伙伴,是因为这对大众汽车有着特殊的意义。扎根中国20余年,中国已经成为大众集团包括本土在内最大的汽车销售市场,可以说中国汽车市场离不开大众汽车,而大众汽车的发展也离不开中国市场。赞助北京奥运会,是大众汽车及其中方合作伙伴成功地实践自己的企业社会责任的举措,同时也势必极大地推动大众汽车在中国业务的发展。作为中国汽车行业进入最早也是最成功的一个合作伙伴,大众汽车考虑希望通过奥运赞助,刷新品牌的形象,提高品牌的美誉度,提高品牌的偏好度,进而提高销售量。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