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08奥运指定高级用车奥迪A6L亮相汽安巡展

  国产奥迪A6L独秀“双五星”安全技术

  在现代社会,汽车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但从第一辆汽车诞生的那一天起,车祸就一直困扰着大家的生活。因此,安全设计一直都是汽车制造之中最重要的一环。为了大力宣传中国汽车安全标准,一汽-大众在刚刚揭幕的《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上,展出了唯一一款夺得国内国外双“五星”评价的车型——奥迪A6L,这款车型是2008北京奥运会指定高级用车。

  国产“双五星”车型人气高


  巡展现场,在奥迪“同一星球、同一奥迪、同一品质”的标语下,聚集着不少慕名而来的观众,他们既是来看08奥运指定高级用车,同时也是来一睹唯一“双五星”安全汽车的安全技术。经两名来自奥迪的技术人员介绍,国产奥迪A6L是对欧洲原型车进行二次研发后制造出的全球最高品质车型,并且一举获得了欧洲NCAP和中国C-NCAP两大新车评价的五星级成绩。据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公布的2007年第三批C-NCAP评价结果显示,国产奥迪A6L在三种碰撞试验中分数分别为14.28,14.8和16,并因为标配驾驶员及前排成员侧安全带提醒装置和侧面安全气囊及气帘而获得3分的加分,最后凭借48.1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五星级评价。

  国际领先的被动安全装置

  能获得“双五星”评价的成绩,国产A6L在安全带、气囊及车体结构等“被动安全”配备上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准。众所周知,奥迪A6车身强度和刚度一直备受各方赞扬,全新国产奥迪A6L在原有基础上提高了34%的抗扭转强度。高超激光焊接技术带来的坚固车身结构、预设的车身变形区、侧面防撞保护梁以及合理的车内空间结构等,为乘客提供了最为有效的保护。同时,安全气囊同样为国产奥迪A6L提供了出色的被动安全保障。根据意外事故的严重程度,环行展开的2个前排两级释放全尺寸气囊、4个安装在座椅靠背里的前、后座Becken-Thorax侧安全气囊,以及2个side-guard头部安全气帘系统,会配合安全带张紧识别系统,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超强的安全保护。

  细心周到的主动安全设计


  一名一汽-大众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说,奥迪品牌一直致力于汽车主动安全技术的研究和设计,国产奥迪A6L在安全方面的优势更体现在主动性安全上。奥迪独家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出色扎实的底盘系统、随速助力转向系统以及最新型ESP8.0电子稳定系统等装置,使奥迪A6L具有了出色的行驶稳定性和可操控性,能够最大限度地避免危险的发生。更值得一提的是,国产全新奥迪A6L对驾驶者的保护还体现在全新设计的安全踏板机构,能够在发生碰撞事故时,与车身脱开,确保不再受力,由此进一步降低驾驶者腿部的受伤几率。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