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中国新未来 大众奥运之旅”北京行动启动

  承载“心”的希望 实现我的奥运梦想--

  在圆满完成宝来车友爱心之旅嘉峪关站活动之后,“中国新未来 大众奥运之旅”宝来车友爱心之旅系列活动再次踏上征程。8月14日-8月16日,宝来车友爱心之旅系列活动第二站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宝来车友和“一汽-大众中国运动员希望小学”的师生代表齐聚北京,共同为北京奥运加油助威。

“中国新未来——2008宝来北京车友会”嘉宾合影
“中国新未来——2008宝来北京车友会”嘉宾合影

  据了解,在此次“中国新未来行动”中,作为中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车友团体:宝来车主积极参与活动,奉献爱心传递奥运精神,这主要得益于宝来品牌强大的号召力。

  宝来自2001年上市以来,凭借着卓越的动力性和良好的操控性,“驾驶者之车”的称号深入人心。作为传承宝来品牌核心理念的宝来经典,是一款富有撑控力、进取心的“驾驶者之车”,它为在事业上追求上进、充满朝气的理性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驾驶”享受。

而即将上市的新宝来,大气务实的外观、宽敞的内部空间以及丰富的配置,既能满足初步奠定事业基础并具有较强进取心的消费者作为家庭用车,也能满足他们的公、商务出行,为他们提供了更高级别的“驾乘”感受。相信在未来,拥有广阔市场和顽强生命力的宝来经典将与融合德国大众汽车品质基因和中国元素的新宝来一起,继续为宝来品牌的拥趸提供多样化的驾乘感受。而宝来车友队伍的不断壮大,也将成为国内公益道路上的一支开路先锋。

  据一汽-大众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恰逢北京奥运会比赛期间,一汽-大众安排了师生代表和宝来车友与前奥运冠军张山和杨扬进行近距离的接触,同时,还安排了同学们参观奥林匹克公园并观看篮球和田径比赛,前往天安门广场观看升国旗仪式,攀登八达岭长城。我们希望在这短短的三天活动中,让同学们和宝来车友们亲身体验奥运带来的激情,并让他们深刻的感受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

  伴随着“因为有爱 所以有未来”的短片,宝来车主和希望小学的师生代表在一汽-大众经销商捷亚泰首先回顾了一汽-大众和宝来车友在“中国新未来行动”中所做出的努力。在包括宝来车友在内的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一汽-大众“中国新未来行动”已经捐助了200万,修建了五所“一汽-大众中国运动员希望小学”,正在为改善贫困山区同学的学习体育环境而努力。

  前奥运冠军张山和杨扬的出现,为同学和宝来车友们提供了近距离接触奥运冠军的机会。在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上,张山创造了女子双向飞碟200发200中的成绩,将“百发百中”的传奇变成了事实,把奥运会这项纪录推到了不可能再破的顶点。同时,也成为多年来打破欧洲选手对这一项目垄断的第一位中国女性。与此同时,她还一直活跃在公益事业中,爱心助学,担当健康大使……张山一直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奉献着爱心。就在刚刚过去的5.12汶川大地震中,张山也在震后立即赶往灾区进行抗震救灾,无论是作为四川青联的志愿者参与北川中学的慰问,还是同前奥运冠军李宁作为“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成员一同参与灾区救助,她的身影一直出现在灾区的第一线。

杨扬、潘晓婷和一汽-大众运动员希望小学学生合影
杨扬、潘晓婷和一汽-大众运动员希望小学学生合影

  而杨扬作为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女子500米与1000米短道速滑的冠军,实现了中国人在冬奥会上金牌“零的突破”。在公益事业上,她一直在尽自己的最大努力贡献着力量,作为“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和“一汽-大众爱心大使团”的成员,杨扬和“中国新未来行动”有着不解之缘,她见证了这个公益活动的启动和发展,并积极参与其中,向更多的儿童传递着爱心,传递着奥运精神。

  在活动现场,张山身着2008北京火炬手的服装,以火炬手的身份向同学们讲述了她在奥运征程上的拼搏故事,积极鼓励同学们把“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带到日常的体育锻炼和学习中。随后,奥运门票抽奖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一汽-大众领导、杨扬、宝来车友及希望小学的学生担当抽奖嘉宾,抽取3名幸运的宝来车友,将和师生代表一起观看奥运比赛。

  第一天与奥运冠军的亲密接触,让同学们和宝来车友亲身感受到了奥运的乐趣,而第二天一汽-大众特别安排的前往五棵松篮球馆和鸟巢观看篮球和田径比赛的活动,则让同学和宝来车友们亲身的感受到了奥运的氛围,也实现了他们各自心中的奥运梦想。

  在五棵松篮球馆,同学们看到了世界顶级篮球运动员,他们三分投篮、灌篮等精彩表演,让同学们异常兴奋。而随着10辆大众甲壳虫艺术车的出发,同学们又开始了鸟巢之行。在鸟巢中,“中国加油 奥运加油”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师生代表们身着统一鲜明的服装、整齐划一的动作、嘹亮热情的助威口号显得格外的注目。每当看到喜欢的田径运动员上场比赛时,他们总是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小手拼命地挥着小国旗,和现场所有观众一起为运动员呐喊助威。

  其中一位同学激动的说:“能够到鸟巢观看奥运比赛是我一直以来的愿望,今天终于实现了,而且还看到了我喜欢的运动员,我真是太高兴了。回到学校以后,我一定要和同学们一起分享这一激动的时刻。”

  在体育场馆观看奥运比赛,同学们身临其境地体验到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浓烈氛围和拼搏进取的奥运精神,而参观位于奥林匹克公园的大众汽车集团奥林匹克主题馆,更让同学们明白了科技奥运的力量。在主题馆中,同学们在了解汽车技术的同时,更深刻的理解了奥运精神的真谛。

  此外,希望小学的师生代表们在一汽-大众和宝来车友的陪同下观看了天安门升旗仪式,攀登了闻名中外的八达岭长城。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申筱洁表示:“孩子是祖国的希望和未来,一汽-大众作为一个优秀的企业,不但要为广大消费者生产出优质的产品,提供良好的服务,而且要借助‘中国新未来行动’等一系列活动,发动宝来车友等广大社会团体,努力改善贫困山区孩子们的学习空间和开展体育运动的环境,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为中国体育的未来培养人才,做一名优秀的企业社会公民。”

  

  

(责任编辑:高于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