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火炬传递:一汽-大众奥运火炬手李金羽侧记

  7月23日,在第二故乡济南,著名足球运动员、现山东鲁能队队员李金羽度过了最不平凡的一天。


  “昨天一晚都睡的不踏实,脑子里不停的想着火炬传递的事情。”作为一名职业运动员,李金羽从来没有这样激动过,在刚刚下过雨还有些湿润的道路上,他大步奔跑,途中深深地亲吻火炬,后又张开双臂,激情呐喊,喜悦感染每一个在场的人,球场上那个激情四溢的“杀手”又一次展现在第二故乡人们的面前。

李金羽传递圣火尽情“怒吼”

  传递结束后,李金羽对记者说:“传递北京奥运会圣火是值得骄傲一辈子的事情。有些机会,如果你错过了,一辈子都没有机会。就像奥运会,我们这代人能赶上在中国进行就够幸运的了,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感到非常自豪。”

李金羽和上一棒两人共组V字造型

  一汽-大众有关负责人这样说,“选择李金羽正是因为他对于足球的不断追求。这种精神是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的,这也和一汽-大众对于产品优越品质与良好性能孜孜不倦的追求相吻合。”

  作为当年天之娇子的一代,中国足球联赛历史上第一个进球过百的足球运动员,一招“佐罗拔剑”赢得多少女球迷的芳心,一技“弯弓射大雕”的庆祝动作又被多少中国球迷颂谈。纯熟的技术加上敏锐的门前嗅觉,使之成为了中国独树一帜的锋线杀手。

李金羽来到一汽-大众经销商山东银座展厅

  对于这项充满对抗、洋溢激情与力量的运动,李金羽因为兴趣使天生的感悟更加透彻,也促使其不断挑战自己、创造奇迹。面对火炬护航车迈腾在火炬接力时出色的表现,有着多年驾龄的他也说:“速度是引发驾驭兴趣的由来,而保证速度的关键是动力,我觉得迈腾蹦发汹涌澎湃的动力的发动机就是很好的保证。”作为拥有德系基因的优生儿,迈腾在沉稳低调外表下隐藏着1.8TSI发动机喷发的强大扭力,高速的转动亦提供源源不断的稳定动力,带来无尽的驾乘乐趣。就如迈腾从容应对着雨后济南的传递路程,用近乎完美的制控,低速稳定的表现,在湿滑的道路上不单顺利完成了护航圣火的任务,更给与驾乘者享受。

展示义卖珍贵纪念邮票

  作为北京奥运汽车合作伙伴,一汽-大众为火炬传递活动提供了105辆迈腾和65辆速腾作为奥运火炬接力护航车队,担当先导、指挥以及收尾的重任,同时还提供了300多辆迈腾、速腾等轿车作为工作用车,以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在服务体系上,一汽-大众则提供了40辆服务车,配备80名精英技师随队服务,全力护航奥运火炬接力。

  从炙热的三亚,蜿蜒崎岖的广东,到雨水淋漓的重庆、空气稀薄的青海……自三亚火炬护航车队启航以来,保持10KM/H左右的速度的一汽-大众护航车队护航着圣火,经受着各种不同环境对于长时间低速行驶的的历练。

无论是在高入云端的青藏高原,还是低于海平面高度的东部沿海地区,迈腾、速腾护航圣火上天入地,足迹遍布全国各地。

  另据记者了解,为了让更多的人感受奥运、传递奥运精神,在火炬传递结束后,李金羽来到一汽-大众经销商山东银座展厅,与广大车主、经销商、员工等一起联欢,并亲自参与到丰富的互动活动和奥运知识问答中。在义拍珍贵纪念邮票环节,李金羽更是号召大家积极参与,最终拍卖所得款项全部捐助给了中国青少年基金会,用于灾区希望小学的建设。在活动最后,李金羽也亲身参与到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护航车迈腾、速腾试乘试驾中,和大家一其感受护航车的魅力,分享奥运激情。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