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一汽-大众火炬手 绿色奥运从“心”开始

  距北京2008年奥运会开幕不到20天了,象征着“和平、友谊、希望”的奥运火炬的传递于7月19日圣火来到了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

嘉宾同火炬手共握火炬合影

  传递现场异常火热,传递道路两旁聚满了来观看火炬接力的人们以及整齐着装的大连球迷助威团。在热烈的掌声和振奋的呼声中,一汽-大众火炬手,大众一汽发动机(大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岩迈着坚定的步伐成功完成了第100棒的传递。

李岩发表火炬手感言

  在火炬传递结束后,火炬手李岩来到一汽-大众经销商大连捷仕展厅,与众多车主、员工以及众多慕名而来的大连市民一起分享奥运激情与梦想。期间,火炬手和一汽-大众大连区域经理曲伟共同向当场购车迈腾新车主交付了钥匙。同时,“一汽-大众中国新未来行动”的义拍活动也在到场嘉宾中掀起了捐助的爱心高潮。迈腾车主最终获取了带有火炬手签字的火炬工作车限量纪念邮票,这笔捐款也将用于捐助地震灾区学校重建的工作。

李岩和曲伟以及拍得新未来竞品的爱心人士合影

  在活动中李岩说:“作为火炬手,我感到十分自豪和光荣,当看到护航车队中有一汽-大众的迈腾,更是骄傲和自豪,因为迈腾的TSI(EA888)发动机就是由大众一汽发动机(大连)有限公司生产制造的。能够为火炬护航车提供奥组委认可的,符合‘绿色奥运’的‘心’,这是发动机厂所有员工的骄傲。”

李岩和员工合影

  作为火炬护航车,迈腾搭载德国大众汽车全球领先的,采用先进的涡轮增压汽油缸内直喷技术的EA888 1.8TSI发动机。汽油缸内直喷技术,将燃油经过精确计算,直接喷入燃烧室与空气混合燃烧。优化了进气混合效率,使燃烧更加充分,油门响应更快,发动机动力强劲,而油耗和排放却更低,排放达到欧IV环保标准。涡轮增压技术使发动机充气效率提高,汽油燃烧更充分,通过涡轮增压器更科学有效地提升动力,大大降低了一氧化碳、碳氢化合物、颗粒物的排放。两者的结合真正使迈腾实现了“高动力输出、低燃油消耗、低污染排放”的目标。

旋转 李岩对前来助威火炬传递的人们报以微笑

  据了解,在火炬接力期间,迈腾不但用出色低速稳定性保证了活动的顺利进行,也用低转速时的低排放实现了“绿色奥运”的理念。据李岩介绍,大众一汽发动机公司生产的高效环保发动机已广泛应用于一汽-大众的产品中,不仅将绿色环保的汽车带给国内的消费者,也将“绿色奥运”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

  据悉,迈腾和速腾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正式用车,充分展示了一汽-大众人性科技、领先科技和绿色科技的产品特征。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供应商成员企业,一汽-大众提供了105辆迈腾和65辆速腾组成奥运火炬接力护航车队,担当着先导、指挥以及收尾的重任;同时,提供的300多辆迈腾、速腾等轿车作为工作用车,用以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而在服务体系上,一汽-大众提供了40辆服务车,同时配备80名一汽-大众精英技师随队服务,为奥运火炬接力活动保驾护航。

  除此之外,一汽-大众还推荐了涵盖企业精英、娱乐文化明星、群众英雄以及内部优秀员工等共100多位优秀的火炬手,为奥运传递助力。另悉,在全力支持奥运火炬传递的同时,一汽-大众也正通过不同的形式和全国人民一起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沉痛悼念以及对灾区救援和重建的支持,体现自己作为一个社会公民的责任。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