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一汽大众开展秋季攻势 迈腾2.0T叫板3.0

  借力消费税,一汽-大众发动“秋季攻势”

  9月1日起,新的汽车消费税政策将正式实行。届时,排气量在3.0升至4.0升(含4.0升)的乘用车,税率由15%上调至25%。据记者了解,一汽-大众将借这股消费税“东风”在9月发起秋季攻势,担当此次“主攻”任务的正是拥有大众独门绝技的迈腾2.0TSI车型。业内人士认为,一汽-大众此举意在让拥有澎湃动力的迈腾2.0TSI车型抢滩3.0车型的市场份额。

  调整汽车消费税政策,旨在“抑大扬小”,有利于降低汽柴油消耗、减少空气污染,促进国家节能减排工作目标的实现。
“省油、环保、节能,新汽车消费税的出台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抢占市场的好机会。”谈及新出台的汽车消费税,一汽-大众的一位人士神情兴奋,在他看来,拥有强劲动力的迈腾2.0TSI正好借此机会冲击3.0的大排量车型,抢占其市场份额。

  强劲动力媲美3.0车型

  “迈腾2.0TSI相当于2.8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输出的强劲动力可媲美3.0大排量车型。”据该人士透露,全新迈腾2.0TSI搭载的2.0升TSI涡轮增压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是大众-一汽大连发动机厂最新下线产品,它与1.8TSI发动机同属大众集团最新的EA888系列,成为全球首发,率先搭载于一汽-大众迈腾的动力核心。2.0TSI发动机在保持原有的低油耗、低排放的技术优势之下,其高达74千瓦的升功率为迈腾带来了更加出色的动力表现,堪比2.8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据悉,2.0TSI发动机能够在宽广的转速区间(1800-5000rpm)内持续输出280Nm的最大扭矩。而这也是迈腾2.0TSI在9月1日新的汽车消费税出台后,敢于向排量在3.0车型叫板的重要原因。

  电子油门燃油消耗更低

  “在获得强劲动力的同时,2.0TSI发动机的燃油消耗却更低。”据悉,这得益于2.0TSI发动机E-Gas电子油门技术和燃油精确控制技术。E-Gas电子油门技术使发动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及任何状态都能够处于最佳、最合理范围,既降低油耗又使发动机运转更加平稳。2.0TSI发动机还通过精确控制油量供给的高压油泵,并采用6孔喷油嘴,比一般发动机的单孔喷油嘴的汽油雾化效果更佳,油气混合更均匀,燃烧更充分,从而降低燃油消耗。同时,2.0TSI发动机尾气排放也实现了欧4排放标准。

  豪华装备带来尊贵享受

  全新上市的迈腾2.0TSI在延续了1.8TSI的多项人性化科技装备外,更丰富了多项豪华装备。带清洗功能的随动转向复式氙气前大灯成为2.0TSI的标准配置,灯光满溢神采、锐利灵动之间更增强了夜间行车的安全性;而蓝牙车载电话准备系统和含DVD功能的卫星导航系统的应用更平添了迈腾方便舒适的科技感。

  业内人士认为,迈腾2.0TSI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市场细分的各类需求,更引领了一种先进的驾驶和乘用理念。在不牺牲动力性能、驾驶乐趣、安全保障和环保要求的前提下,通过先进技术和高端科技来满足日益更新的汽车性能诉求。迈腾不仅为中国带来了全球领先的发动机技术,更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与世界同步的前沿汽车消费理念和尊贵享受。

  记者马黎明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