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成都车展 > 江淮特约-成都车展展车新闻

东柳景逸1.8T自动档等3款车成都车展首发


  奥运之后,车市精彩不断,一系列的新车争相亮相。9月20日,风行汽车携景逸“喝彩08”款、景逸1.8TAT、菱智柴油版三款新车全国首次亮相,三剑齐发,力撼成都车展!尤其是风行景逸喝彩08款成都跃值上市、国内首款搭载T动力的两厢车风行景逸1.8TAT车型闪亮登场,为风行汽车赚尽了风头!

  和谐号

  作为成都车展大两厢的主角,景逸“喝彩08”、景逸1.8T自动档如一对和谐号,在景逸增长迅猛的时候应运而生!

  景逸“喝彩08”在外观、内饰和舒适性等方面实现了3大超越18项优势,打造的一款集动力、安全、节能、舒适等全方位优势于一体的主流精品家用车。

东风柳汽相关负责人自信地表示:“我们将会像雅阁花冠一样做到第八代、第十代,做中国老百姓的首选两厢家用车。”

  景逸1.8T自动档可谓是名门之秀,这款车与莲花跑车和陆虎神行太保共用1.8升的KI4发动机,还搭载英国罗孚ROVER的动力总成。该款高性能全铝合金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革新性的H O N EY W ELL超高压T C L-T ech 涡轮增压技术,实现与普通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同的动力响应灵敏度,有效降低燃油消耗率,降低污染物排放。该1.8T发动机具有118Kw的大功率,215N.m的大扭矩,且在2100—4600 转速之间能够持续提供强劲动力,让提速、超车轻松自如。更重要的是,它还采用了先进的节油技术,百公里油耗仅为 5.2L,真正做到了动力和节油的完美结合。

  此外,景逸1.8T整车采用了CAN通讯技术,具有高性能、高可靠性、实时性等优点。虽为1.8L的排量,动力却相当于2.3—2.4L排量的车,油耗却更低。


  吹响集结号

  成都国际车展上,东风柳汽不仅仅是让新科状元“喝彩08”精彩亮相,在3号馆风行展位,景逸1.8T自动档、菱智柴油版、菱智舒适版都在成都车展闪亮登场。这是东风柳汽风行系列产品的集体登台!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始建于1954年,旗下拥有“风行汽车”、“东风乘龙”、“霸龙重卡”、“东风龙卡”四个品牌,200多个汽车品种,是东风汽车公司在中国南方最大的生产基地和研发基地,具有国际化的设计研发技术、成熟完善的营销网络和服务体系,是中国政府指定的首批“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

  拥有雄厚研发实力,依托东风汽车强大的支持,东风柳汽在重卡领域占据一定市场份额的同时,风行汽车也在国内乘用车市场呼风唤雨。风行菱智是采用三菱技术较早在国内市场推出的MPV车型,在旺销多年后,已形成庞大的用户群体,并拥有较高的品牌形象,成为国内MPV主力车型之一。而去年推出的风行景逸是进军家轿市场的第一款试水产品,甫一出世便引起市场震荡和良好反响,景逸“喝彩08”的强势推出将延续这一市场热度。

  当前,跨国车企面临巨大压力。东风柳汽的集体亮相,不但表明了东风柳汽的雄厚实力,而且在奥运之后以排山倒海般的举措向世界车企发出了强劲的声音:世界有我,更加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这个诞生了东风集团第一款自主品牌轿车的企业不断上演为之喝彩的奇迹!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