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阿根廷:不满违章被罚 司机驱车拖警察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9月18日专电(记者冯俊扬)阿根廷警方18日说,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一名司机因交通违规后对警察的处罚不满,竟开车拖着警察向前狂奔。这一疯狂举动不仅造成警察受伤,也让他受到的惩罚从罚款“升级”为拘留。


  事件发生在17日晚。值勤警察豪尔赫·罗布雷多发现一名司机在马路边违章停车,多次提出警告,但这名司机毫不理会,于是罗布雷多决定对其进行处罚。这名司机恼羞成怒,不仅对罗布雷多进行谩骂,还一把将他拽住,然后将汽车加速向前行驶,直到被一辆卡车挡住才停了下来。

  警方说,罗布雷多被汽车拖行了数十米,身上多处受伤,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目前已无大碍。

  肇事司机随即被警方拘捕,在警察局被拘押一晚后于18日获得保释。这名司机面临暴力抗法和恶意伤害警察等指控,将于近期接受法庭审讯。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布雷多 | 艾利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