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迎战细分市场 奥迪A6L 3.0T 26日上市

  专访嘉宾:奥迪西区事业部销售总监李长江

  2008成都车展盛大开幕,作为地震之后四川规模最大的汽车业界活动,成都车展引起业界的广泛关注,奥迪携R8和A5等高性能跑车亮相成都,并现场发放首位四川奥迪R8的车主汽车钥匙。

奥迪西区事业部销售总监李长江在活动结束后接受记者专访时透露,奥迪对下半年西部车市充满信心,而26日将上市的新款奥迪A6L将会使用3.0T的发动机

  奥迪A6L3.0T迎战细分市场

  华西都市报:即将上市的新款奥迪A6L将会使用3.0T的发动机,是否是为了取代目前的3.2排量的发动机,从而规避3.0以上排量的消费税?

  李长江:3.0T的发动机是各方面都非常优秀的一款发动机,也是将各种先进技术都集成到一起的一个产品,3.0T投放到中国市场,会对这一细分市场带来很好的市场前景,对保持奥迪在技术上的领先优势起到一个支撑的作用。不管是替代还是不替代,只要中国市场有需求,奥迪会考虑在适当的时机引进最先进的技术在我们最需要的产品上。

  对下半年车市充满信心

  华西都市报:地震后,奥迪在西部的销售状况如何?奥迪是否考虑增加国产10多万到20多万的车型,来丰富整个奥迪的产品线?

  李长江:地震之前,奥迪始终保持了一个很好的增长,5月份发生地震之后,整个汽车市场陷入暂时的低迷,也遇到了暂时的困难。但是奥迪通过努力,从7月份开始逐渐回复到震前的增长速度,截至8月,奥迪一共销售了8134辆车,同比增长了16.48%,特别是在7月份奥迪销售同比增长达到了29%,而这一数值超过了全国(汽车销量)的平均水平,这些销售数字和市场反映使奥迪对下半年的西部市场充满了信心。

  西部豪车市场增长迅速

  华西都市报:R8为何要在这个时候引入西部市场?

  李长江:中国的西部市场是一个很有潜力的市场,尽管在总量上对奥迪全在国的销量贡献率不是很大,但是这里对高档车的需求增长十分迅速,对强劲动力和高新技术,还有顶尖的车型的需求都十分旺盛。

  华西都市报:请介绍一下西部市场目前与东部市场的具体差异,以及针对这种差异,奥迪在发展西部市场时需要注意那些方面的因素。

  李长江:西部区域的市场特点有两点,一是豪华车在总量上与东部区域相比,对全国的整体销量贡献并不占有优势,二是这里的增长十分迅速。奥迪对客户服务的理念和标准在全球都是一样的,但是我们会不断地研究西部更加个性化的要求,相信奥迪会把西部市场和客户的满意度越做越好。记者 马黎明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