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国产降价

宝马奥迪沃尔沃狂降 宝马3系最高降4.8万

  9月1日,北京奔驰-戴克C200K标准型轿车正式上市,定价34.8万元。随后其竞争对手价格纷纷下调,宝马320i进取型、奥迪A4 1.8T豪华型自动、沃尔沃S40智雅版目前的降幅分别达到了2.9万元、2.9万元、3.5万元。

宝马330i

  C200K标准型轿车34.8万元的定价确实带来了一系列的连锁反应,北京地区宝马授权经销商表示,现阶段购买国产宝马3系轿车均可享受到大幅度的现金优惠,宝马320i进取型优惠后的车价已经不足28万元,325i豪华运动型的优惠幅度已经达到4.8万元,宝马3系价格跌至历史最低谷。

  记者从北京中汽南方获悉,目前沃尔沃S40市场价格也出现大幅下降,最高降幅为4.5万元,最低售价26.98万元。据介绍,目前该店S40系列中智尚版已经售罄,所剩车型为智雅版和T5,市场售价为26.98万元和32.3万元,降幅分别为4.52万元和4万元。

其中智雅版库存充足,5种颜色车型都有,T5部分颜色则没有现车。

  一汽大众奥迪经销商告诉记者,目前奥迪A4 1.8T豪华型自动的降幅已经达到2.9万元,降价之后的市场售价为29.25万元。记者还了解到,奥迪A4的市场价格下调并不完全是因为竞争对手所拥有的价格优势,而是因为新奥迪A4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实现国产,老款奥迪A4也即将停产。目前北京地区的奥迪A4优惠幅度已经达到2万元~3万元左右。

  此外,一汽大众奥迪经销商还表示,11月份国内还将限量进口一批新A4,以连接现款A4和国产新A4之间的时间差。

3系
宝马新325i
3系
宝马新325i
3系
宝马新325i
3系
宝马新325i
3系
内饰简洁精致
3系
内饰简洁精致
3系
内饰简洁精致
3系
内饰简洁精致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