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姚利文:“大两厢”将成家庭用户首选

  专访嘉宾: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 姚利文

  作为震后最具影响力的车展,第十一届成都国际车展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主流汽车生产厂家的关注和参与。东风风行汽车也带来了旗下最新车型——风行景逸“喝彩08”。

9月19日,在第十一届成都国际车展媒体日当天,记者对前来参加风行景逸“喝彩08”成都上市仪式的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姚利文进行了专访。

  华西都市报:您怎样看待成都市场以及西南市场对于柳汽的意义?

  姚利文:首先,成都作为西部最大的汽车消费城市,一直都被称为“私家车第三城”。成都市场在柳汽全国战略中的意义非常重要,作为一个二级市场,成都市场潜力巨大,包容性强,消费也很集中。此外,在经历大地震之后,整个成都市场的反弹比较快,预期销量也比较乐观。整个西南市场和成都市场的情况很类似。柳汽作为东风集团在南方最大的生产基地,对南方市场很了解,这些对柳汽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有很独特的优势。

  华西都市报:为什么风行汽车在市场对景逸普遍认可的情况下,有推出了风行景逸“喝彩08”款?

  姚利文:风行景逸自推出以来,市场反映良好,但目前整个车市中更新换代的速度都很快,消费者的需求也日益提高,我们推出喝彩08款景逸,一方面是因为市场的发展需求,另一方面也是风行汽车对08奥运中国取得辉煌成绩的喝彩。

  华西都市报:您怎样看待两厢车市场在中国的发展?

  姚利文:大两厢不仅拥有两厢车的时尚外观,更有可媲美中高级车的配置和空间,而且价格也和普通两厢相差不多,所以,很受家庭用户的青睐。在长期的市场调研下,东风柳汽准确把握住中国人对大空间的需求趋势,推出超规格大两厢景逸,它的轴距达到2685,有中级车的大空间。而且它的“超规格”不仅仅体现在空间上,在安全、舒适、配置、售后服务都堪称大两厢的代表。大两厢将家用MPV的宽适和两厢车的时尚结合起来,在激烈的汽车市场上开辟了一条新的道路。记者 陈旭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利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