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汽车取名 吉利十万重奖为金刚两厢求名

  日前,记者从吉利集团获悉,其将在北京国际车展上宣布上市的吉利金刚两厢将向网友发起“产品名与广告语”创意征集令。

  记者观察到,较吉利三厢金刚,金刚两厢首先在外观有了颠覆性变化,前脸,进气格栅、大灯均明显改变。同时,在内饰和车内空间上也进行了最大限度通用化设计,甚至全部采用了皮内饰,体现了吉利打造精致两厢车型的理念。


两厢金刚

 
 
两厢金刚
乐骋Aveo
富康
【引擎参数】  
标准引擎 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DOHC),16气门 Twin-Tec, 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DOHC),16气门 TU3JP/K 直列四缸、单顶置凸轮轴、8气门
标准变速箱 5档手动 5档手动 5档手动
排量(cc) 1498 1399 1360
最大功率 69/6000kw/rpm 69/6000kw/rpm 55/5600kw/rpm 
最大扭矩 131/3400Nm/rpm 128/4000 Nm/rpm 110/3200 Nm/rpm
【尺寸与量】  
长*宽*高(mm) 3995*1692*1435 3896*1660*1499 4071*1702*1425
重量(kg) 1060 1105 1050
轴距(mm) 2502 2480 2540
【底盘参数】  
驱动方式 前置前驱 前置前驱 前置前驱
制动方式 前盘后鼓 前盘后鼓 前盘后鼓
转向方式 齿轮齿条式液压助力转向 齿轮齿条式液压助力转向 齿轮齿条式液压助力转向
悬挂方式 麦克弗逊式独立悬架/
扭梁式半独立悬架
麦克弗逊式独立悬架/
扭梁式半独立悬架
四轮独立式悬架
轮  胎 185/60R15 185/60R14 165/70 R14

金刚两厢与乐骋、富康基本参数比较  

    从吉利公布的吉利金刚两厢参数来看,在同一级竞品中,金刚两厢的41分贝的静音水平、3年10万公里的超长售后服务,舒适的操控性,以及带有数字仪表、Follow me home大灯等实用配置将非常具有优势。

  据统计,两厢车的消费群主要是年轻、追逐时尚潮流的年轻人。在国际上,两厢车以其方便、实用的设计理念和美观的造型一直占据市场重要一席。

在国内,随着消费观念的转变,大家开始由看重三厢车的气派转而追求更为时尚、经济、灵动的两厢车型。有消息称中国市场,仅08年预计就有20余款两厢车推出,甚至包括一些高端两厢车,但最终只有拥有真正的品牌个性、时尚外观和新性能的两厢车型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之后得以生存。

  另悉,吉利将一掷10万重奖发起征集令,获奖名单及入围作品将于4月25日在金刚两厢上市活动现场公布。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