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惊艳亮相国产207三厢无伪装清晰谍照曝光

  从今年年初开始,关于标致207即将国产的传闻似乎一直就没停止过,之前也有媒体曝出了三厢207的照片,但感觉不甚清晰,有一些PS过的痕迹,笔者也觉得不够过瘾。为了让广大车友一饱眼福,经过多方努力,今日笔者终于获得了一张东风标致207三厢的清晰现场谍照。这张照片的拍摄距离更近,角度更正,车的前脸和流线看起来也更清晰。


  从照片上看,三厢的207外观相当惹眼。不难看出,“大嘴”风格的前脸造型、大量运用金属元素的大型进气隔栅,前突的发动机舱盖,标致家族的“族徽”典型特征同样在这款207三厢上全面体现。发动机舱盖下沿的浮雕式“狮子徽标”相当抢眼,配合“U”型镀铬装饰显得狮标更突出。从视觉上看。镀铬材料的格栅与黑色塑胶件搭配而且显得更大的“大嘴”比欧版207更具冲击力。

  小狮子的外凸车灯感觉很有爆发力,尤其是细节元素的运用使得晶钻大灯的立体化风格更加凸显。

而雾灯前灯组下的一道外凸线条,将车头的流线勾勒地更加锐利,几分跑车“DNA”若隐若现。

  车身漆面的光泽度很高,很耐看,感觉这款蓝色的车质地就不错。十辐轮毂应该是采用了铝合金材质,发动机盖上右侧的两棱黑色小点疑为小狮子的“鼻孔”——空调出风口。

  欧版207上的后视镜造型采用了类似高尔夫球杆“勺”式的造型风格,而从图中看来,国产207的后视镜更为圆润一些。虽然看不太清楚,但黑色的塑胶件加上车漆同色的金属搭配,显得更活泼而有生气。

  从侧面来看,207的身材虽然要比307小一号,但总体感觉很相近。从隐隐露出的后侧曲线看,该车加装的“屁股”线条很平滑,感觉还不错。

  在标致的产品体系中,207是重要的战略车型系列之一,有207CC、207SW、207Break、207Sedan等车型。标致207家族上市不到2年时间即在海外市场实现超过百万销量,而前段时间207CC的中国上市更是让这款国产207饱受关注。

  看来这次东风标致要借207再次发威了,具备如此“惊艳的长相”,如果在定价及装配上再正中消费者“下怀”,很可能成为同级车市场的终极“杀手”,其市场前景着实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