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增加天窗配置升级 三厢马2谍照详参曝光


  今年1月底时,搜狐汽车曾独家报道了长安福特马自达的三厢马自达2版测试车谍照,取消前雾灯的手动版三厢马自达2首次现身。一个月后的今天,搜狐汽车再次获得了一组国产三厢马自达2的无伪装细节谍照,本次曝光的三厢马自达2也许会给不少消费者带来一个惊喜,这款自动档的三厢马自达2首次增加了天窗配置,这无疑将增加马自达2的市场吸引力。

三厢版马自达2 预测价格表曝光
马自达2三厢
预测售价
1.3L手动
9.38万
1.3L自动
10.18万元
1.5L手动
10.58万元
1.5L自动
11.28万元

  相关阅读:上市进入倒计时:量产版三厢马自达2路试曝光

  网友实拍:中国大饭店门前偶遇两厢马3(组图)

  天窗版即将问世:三厢马自达2细节解读



  去年11月广州车展上,福特马自达全球首发了专门为中国市场开发的三厢马自达2轿车,该车将和未来的长安福特的新嘉华采用同一平台。和车展上的展车相比,搜狐汽车独家获得的三厢马自达2量产车在造型上完全忠于原著,但本次亮相的车型是三厢马自达2的高配车型。



  早先上市的两厢马自达2只有三款车型,并且没有一款车型带有天窗,这使得两厢马自达2的市场竞争力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其国内的主要竞争对手如乐风飞度等都有天窗版车型可供选择。长安福特马自达也表示将在未来推出天窗版车型,若不出意外,首款天窗版车型就是现在呈现在眼前的这款三厢版马自达2。



  三厢马自达2在前脸的设计上略有不同,三厢马自达2重新设计了雾灯造型,将雾灯区的外观改为和前大灯类似的锐利水滴形,同时增加了黑色塑料网状装饰和银色雾灯罩,使得整个雾灯颇具层次感。经过优化后,整车前脸造型也更加符合三厢车的造型。进气格栅也经过了修饰,三厢马自达2的“嘴巴”要略大于两厢车,为了美观起见,在下半端特别增加了镀铬修饰。




  两厢马自达2车身腰线较高,而三厢版的车尾延续了原有两厢版的腰线,这就造成了三厢版马自达2的“高臀线”效果,和普通的三厢轿车相比,三厢马自达2的车尾要高出不少。这样的设计使得车尾部分略显不协调,尾灯和保险杠之间的间距过大,造成整个车尾部分显得比较乏味。相比之前的几款硬生生加上“屁股”的三厢小车而言,三厢马自达2的车尾造型也算优秀了。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