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马自达2三厢定名“劲翔”

  晨报记者丁之方

  长安马自达近日正式对外宣布:马自达2三厢轿车将于4月上旬在中国市场投放。Mazda2三厢轿车率先全球在中国投放,充分证明了马自达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这款车已在中国正式命名为“马自达2劲翔”。


  “Mazda2劲翔”在充分考虑安全与环保的同时,运用充满动感、优雅的设计理念,打造出拥有时尚动感、优雅大气的外观、宽敞的驾乘空间及驾驶视野,同时又完美融合了操控乐趣的运动感与高品质的舒适性,能给车主带来“一见倾心,驾乘愉悦,爱不释手”的新概念驾驭体验。

  “Mazda2劲翔”产品定位于“新概念紧凑型”轿车。该车通过在外观设计与空间布局、性能与装备上的精心设计,创造性地达成了造型和空间、造型和视野、运动和舒适几组互相矛盾特性的完美平衡,实现了车型设计中“矛盾的和谐统一”。同时,该车在大大提升“行驶、弯道、制动”基本性能的同时,表现出超越同级别车的灵活操控。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