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长安马自达“飙行天下”团购优惠1.2万

  奥运会临近尾声,中国车市却在逐渐升温。虽然专家和媒体在2008年是否会出现“金九银十”的问题上争论不休,但已经有三成消费者向厂家伸出了购车的橄榄枝。近日,各主流车型的纷纷降价,让整个车市弥漫着火药味,车企之间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已经悄然爆发。

  仔细分析此时的车市,单靠价格这种单向的利益传递,已经不足以引起消费者的注意力。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下,就像下一盘中国象棋,很难一招制敌,想要取胜,必须通盘考虑。

  日前,记者获悉,在传统的“金九银十”销售忘记来临之际,长安马自达将向消费者重磅推出“飙行天下”风尚路演大型互动营销活动。同时,由长安马自达与知名导演、编剧合作,即将在11月激情热播的时尚短篇电影,也揭开了演员征选大赛的序幕。

  据长安马自达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飙行天下——2008长安马自达全国风尚路演”是长安马自达在本年度重点打造的又一大型营销体验活动。风尚路演活动将于9月至11月期间延续3个月时间,在天津郑州南京杭州武汉五大城市举行,向富有运动激情和独特审美主张的Mazda车主,展示长安马自达品牌极致的运动个性。

  9月29日,“飙行天下”风尚路演将首先登陆天津。以激情、时尚、个性为主要元素,通过充满激情的表演活动和现场丰富、有趣的互动游戏,传递出长安马自达车型创造个性激情生活乐趣的品牌价值。参与现场活动,经历重重惊喜与刺激体验,不仅可以预约试驾、同时还有收获丰厚大礼的机会。活动期间,长安马自达天津经销商还将对通过媒体报名的“购车团”消费者推出最高1.4万元的购车优惠,消费者现场订车,即可获得1000元油卡。

  而关于那部正在神秘筹备中的时尚短篇电影,长安马自达透露,该片主要是反映80后年轻人的生活形态,讲述他们的所思所感,张扬他们的个性与态度,这也与马自达2与马自达3的产品形象和定位高度契合。据了解,影片制作方将通过全国范围的选拔大赛征选电影角色(选秀活动网络链接:http://www.new-zoomzoom.com/),而海选工作已于9月8日在长安马自达全国经销商店展开。首轮选拨将产生150名选手参加网上复赛,在经过网络人气比拼之后,由专业评审委员会选出男女演员各一名,参加影片拍摄。


  图为长安福特马自达选秀活动官方网站

  业内人士指出,在“金九银十”的利好形势下,长安马自达线下线上相互呼应,布下消费者体验营销和娱乐营销两招巧棋,在提高品牌知名度的同时,又直接促进了产品的终端销售。

  据了解,长安马自达各地经销商已陆续推出一定的价格优惠。而在服务方面,长安马自达将于9月27日-10月19日期间推出国庆服务关怀活动。这必将大大提升长安马自达旗下车型的性价比优势和整体竞争力。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