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付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形象将更清晰

  ——访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部副总监付强

  在9月19日开幕的第十届成都车展,上海大众斯柯达携旗下明锐全系车型重磅出击,期间,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部副总监付强接受了记者的专访,对消费者感兴趣的问题一一解答。

  记者:Fabia是斯柯达的第二款车型,也是今年内铁定会推出的车型,您认为Fabia这款车的核心竞争力在哪儿?它的预期销售量是多少辆?

  付强:我跟大家简要介绍一下Fabia的三大特点。第一是设计和造型上很有特色,有很多亮点。大空间是Fabia的第二大特点。了解斯柯达品牌的人都知道,更宽敞的空间是斯柯达所有产品的特色和优势,无论是在明锐还是以后将进入中国的斯柯达车型上都体现出这一点。Fabia的第三大特点是丰富实用的配置,消费者能感受到多种人性化配置。这三方面的特色,现在听起来可能感觉比较虚,将来上市的时候会有非常详细的介绍和阐释,相信大家一定会喜欢上这款车。

  记者:斯柯达品牌之前只有明锐这一款车型,随着今年年底Fabia的上市,斯柯达品牌的产品线开始丰富起来,这对斯柯达品牌来说意味着什么?

  付强:产品线的丰富对斯柯达的品牌建设和品牌的提升将有很大的帮助。每一款产品,都是品牌宣传的良机,产品线越丰富,覆盖的消费人群就越广,品牌内涵和理念传达的人也就越多。比如Fabia上市以后,以前没关注过明锐的消费者开始关注这个产品了,开始到展厅去了解斯柯达品牌,也了解其他车型,没准最后购买的是明锐。同时,产品越立体,消费者的认知度就会越强。现在大家理解的斯柯达品牌仅停留在明锐这一款车型,在我们推出更多产品,尤其明年推出Superb后,对斯柯达这个品牌代表什么,消费者会有更清晰的认识和了解,斯柯达这个品牌形象也将随之更清晰。

  记者:今年整个汽车市场下降的趋势还是比较明显的,斯柯达的情况如何?

  付强:根据今年1到8月份汽车市场的统计来看,A级车市场基本上是比较稳定。从目前知道的价格调整信息来看,A级市场高端车的价格还是比较稳定的。从上市至今,明锐的价格一直非常坚挺,这得益于最开始明锐的定价就非常合理,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车型。

  记者:您认为现在汽车市场会有什么样的发展方向,有一个说法是已经进入了冷清期。

  付强:大家应该注意到一个问题,中国汽车市场的增长幅度永远是和GDP的增长有关的,但并不是完全同比例的。在中国整体经济环境下,汽车在过去的阶段一直都是高于经济增长的速度。我个人判断,汽车行业这个状态还将维持一段时间,即便在整体经济下滑的时候,汽车市场的下降速度也不会像其他的产业下降那么快。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