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斯柯达明锐2.0奥运限量版参展汽车展销会

  在刚刚闭幕不久的北京车展上,斯柯达的展台曾引起业内的普遍关注,众多斯柯达新车的展出,让国内的消费者感受到了真正的斯柯达。时隔两个月,北京又迎来了一个汽车的盛世,那就是于6月12日-15日在北京农展馆举办的2008北京夏季汽车展销会。在热闹非凡的车展现场,位于展馆入口处的斯柯达展台,再次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这不仅仅是因为展会现场精彩纷呈的表演活动,更为吸引观众眼球的,是展台上斯柯达刚刚投放市场的新车——明锐2.0L奥运限量版。


  斯柯达是大众集团继大众、奥迪之后引入的第三个品牌,然而它的诞生历史,却是大众旗下所有品牌中最长的。长达百年的造车经验,为斯柯达产品沉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结合大众全球化的造车理念,令所有的斯柯达产品在现代汽车工艺和悠久文化之间,找到了完美的结合点。

  作为斯柯达品牌在国内上市的第一款新车,整个上海大众集团对于明锐的重视程度非同小可。明锐是基于大众PQ35平台打造的,这个平台堪称目前全球中级车领域的典范,众多同平台下诞生的车型,几乎无一例外获得全球用户的极高评价。

明锐的车身采用与大众车系一样的激光焊接技术,这种在其他品牌中高级别车型都未曾采用的技术,不仅为明锐带来了高强度车身和超高安全性,而且大大提升了明锐的隔音降噪能力,并有效杜绝振动。明锐的多连杆后悬挂结构异常精妙,并且搭配了全承载式的副车架,这在同级车中并不多见,在保证极佳操控性的同时,可以令明锐获得高级轿车般的舒适性。事实上明锐以一款中级车的尺寸和定位,在内功方面已经达到甚至超过众多中高级轿车的水平。明锐在上市以后,它并不张扬的外形下,蕴含的这种极高内在品质,令每一位车主都交口称赞,为斯柯达赢得了极佳的口碑。

  斯柯达公司历来对于环保和体育有着极深的渊源,在众多国际赛事上,我们都能看到斯柯达的身影。对于此次备受全球瞩目的2008北京奥运会,斯柯达不仅随同大众一起成为合作伙伴,而且还特地为配合奥运盛事,打造了一款这款明锐奥运限量版的全新车型。

  通过记者在现场的了解,这款车已经在市场上限量发售,价格仅12.99万元,非常令人心动。在这个价格基础上,可以同时拥有2.0升的排量和PQ35平台带来的车身底盘技术,在国内应该说仅此一款,性价比非常突出。不仅如此,选择明锐奥运限量版,车主在充分享受明锐带来极佳品质的同时,还可以牵手奥运,意义确实不一般。作为明锐奥运限量版的车主,将会与全球亿万观众一起,驾驶者自己的爱车,共同见证北京奥运会带来的成功和喜悦。

  品质精益求精,深厚文化底蕴,极具人文关怀,这就是斯柯达给人们传达的理念。无论是展会现场,还是产品本身,都无不时刻传达着斯柯达明锐睿智感悟恒久魅力的精髓。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