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斯柯达明锐成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用车

  2008年2月28日,在大众汽车集团成为奥运会火炬接力供应商的发布会上,带有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景观标志的斯柯达明锐隆重亮相,成为奥运会火炬接力正式用车。以卓越性能和出众实力著称的斯柯达明锐将与其它车型组成火炬接力传递车队,为圣火传递保驾护航。



  火炬接力传递车队历来是火炬接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为每一位火炬手、护跑手以及官方信号制作提供路上支持,同时也是火炬接力最具观赏性的部分,是火炬接力景观的最佳展现方式。成为北京2008奥运会火炬接力正式用车后,斯柯达明锐将担任火炬接力核心车队的收尾车,以出色性能为火炬传递保驾护航。作为上海大众全新品牌斯柯达的首款战略车型,斯柯达明锐集众多高科技应用及人性化优点为一体,凭借精准灵活操控、宽裕舒适空间、多样实用人性化设计及稳健安全性能,赢得了众多实力消费者和业内专家的青睐。

去年上市仅半年的斯柯达明锐不仅以31802辆的优异成绩超额完成了任务,更在媒体各类汽车评奖中揽获超过40余项大奖,在车型性能、发动机、服务等多方面受到了众多媒体和消费者的肯定与表彰,“实力新风范”的口号深入人心。

  据悉,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将经过中国境内113个城市和地区,活动全程累计4万多公里,火炬手近2万名,是奥运史上传递时间最长、传递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火炬接力。上海大众斯柯达相关负责人表示:“奥运火炬承载了全国人民的奥运梦想,斯柯达明锐能承担这一历史性任务感到非常骄傲和荣幸,明锐将以卓越品质为国人奉献一场具有纪念意义的奥运火炬盛会!在2008奥运年,上海大众斯柯达将以更实际的行动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更加优异的产品与服务。届时,消费者将从我们的产品与服务中感受北京奥运的‘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精神,体验斯柯达出众产品和服务所带来的快乐与惊喜!”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