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外形典雅刚柔并济试驾斯柯达明锐2.0手动

  斯柯达明锐11份销量超过5000辆,其强劲的增长势头表明这一百年品牌车型在中国市场成功导入,是什么特质让它赢得中国消费者青睐,近日,我们在试驾明锐2.0MPI手动档车型时,明确感受到其精良的制造工艺、强劲的动力输入、适中的底盘以及舒心的内饰设计带来的愉悦驾驶体验。

  明锐外形并不张扬,典雅的风格给人一种整体稳定感,其大气的车灯及进气格栅设计表明是一部纯正的家庭轿车。悠长的车身线条、稳重大气的造型充满着锐气,这样的设计十分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相对于商务车,明锐的外观更动感、更适合家庭使用。

  明锐秉承了德国大众集团A+/B-级轿车最新的技术,外形典雅,空间宽敞,功能多样实用,设计人性化,具备德系轿车的安全、工艺和综合品质。

  打开车门,坐入米色为主色调的车内,亮银色的车内饰条吸引我的目光。明锐打破了这类车型内饰沉重的压抑感受,给了驾驶者全新的愉悦心情,真皮座椅软硬适中,既提供了十分好的支撑性,同时也保证了足够的舒适性。关上厚实的车门,启动发动机,清脆的发动机声响随之而来,明锐的怠速噪音较之前的2.0车型有了很大的减弱,给予车内更安宁的乘坐空间。微微踩下油门,2.0排量的明锐就迅速动了起来。

  这款明锐采用5档手动变速厢,其换档行程感觉非常短,入档干脆利索,一点拖泥带水都没有。加速的感觉非常线性,加上换档行程短,从1到4一气呵成的感觉非常好。其采用的直列4缸MPI电喷汽油机,能输出85KW/5200rpm的额定功率,以及最大扭矩/转速(Nm/rpm)170/4000,其90公里等速油耗只要6.0升/百公里。

  在试驾过程中,走平地其稳定性不用说,过坑、弯时,其车身也无明显的晃动,底盘感觉软硬适中,高速过弯仍感觉相当平顺,在上海开这样的车无论在高架还是地面道路都有一种愉悦的享受。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