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斯柯达明锐推人机互动DVD导航娱乐版车

  1月9日,首款搭载国内人机互动DVD导航娱乐系统的中级车由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推出。从这款具有语音指令与提示功能、大容量内置式硬盘及高分辨率液晶显示屏的多媒体汽车导航系统来看,中国汽车导航市场正处于迅速崛起状态。

  人机互动语音导航

  据悉,明锐导航版车型的最大亮点就在于车主可便捷地通过语音提示直接对话汽车完成导航操作,极大地保证了驾驶者的安全。一直以来,车载导航系统的设计者都在追求汽车导航系统操作的简便性和安全性,因为驾车者不允许一边开车一边看电子地图。因此,针对汽车导航系统开发的语音及语音识别技术便应运而生。但目前国内中级车市场上的语音导航产品大多只限于系统的语音提示,现在明锐的人机互动DVD导航系统可以通过语音代替按键操作发出指令,使导航系统完成相应的工作,全面实现车主与系统间的互动关系。

  海量硬盘免光盘导航

  目前的导航系统都需要用户在开启车辆导航系统后,把刻录了导航地图的电子光盘插入导航设备的光驱中,系统需要道路信息时便到CD-ROM上去获取。

  不过明锐的导航系统由于配备了一个大容量的内置硬盘,可以用于储存地图和音乐文件,其中留给用户自由储存音乐的空间多达20G,极大丰富了用户在使用时的方便性。在首次将地图光盘放入光驱时,系统会提示将地图文件下载到本地硬盘上,之后再使用导航时就不需要再次放入地图光盘了。这种免光盘导航方式在目前同级市场中唯斯柯达明锐独有,它既避免了携带导航光盘的麻烦,又可以实现一边导航一边用光驱听CD,大大提高了光驱的使用效率。

  娱乐功能独具优势

  除了先进灵活的导航功能,明锐的人机互动DVD导航娱乐系统还为车主提供了更多的娱乐功能。用户可将光盘上的MP3或WMA文件下载到硬盘上,或通过系统提供的SD卡插口下载MP3或WMA文件,并自行选择编辑硬盘中音乐文件的保存路径来DIY自己的播放菜单。整个硬盘可以存储至少几千首歌。

  另外,明锐的人机互动DVD导航娱乐系统配备了一个6.5英寸26万色的TFT宽屏液晶屏幕,分辨率高达800×480,既可用于观看电影和导航显示,同时还兼具触摸屏功能。

  拥有了人机互动导航娱乐系统,再加上动力强劲的1.8TSI发动机、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以激光焊接的车身,斯柯达明锐卓越的性价比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