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明锐一手助奥运 一手做服务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日前,在大众汽车集团成为奥运会火炬接力供应商的发布会上,带有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景观标志的斯柯达明锐隆重亮相,成为奥运会火炬接力正式用车。

  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将经过中国境内113个城市和地区,活动全程累计4万多公里,火炬手近2万名,是奥运史上传递时间最长、传递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火炬接力。
据悉,以卓越性能和出众实力著称的斯柯达明锐,将在此次圣火传递中与其它车型一起组成火炬接力传递车队,并主要负责火炬接力核心车队重要的收尾环节。

  而在即将为圣火传递保驾护航的同时,上海大众斯柯达还对其服务也进行了全面的创新与升级,并提出了“销售与服务无缝链接”的全新模式。据了解,所谓销售与服务的无缝链接,是指在斯柯达明锐的交车仪式现场,服务顾问与销售经理将同时出现在车主面前,销售经理引导车主提车,服务顾问则提供技术支持和意见,给车主更可靠的服务保证和对服务更直观的认识了解,从而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和品牌形象。邹风华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